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愛的開箱XD】韓劇鬼怪OST・豪華韓版原聲帶

生平第一次買韓版CD就獻給鬼怪了(羞)

真沒想到會這樣陷入韓劇坑,第一次追韓劇直播也是鬼怪,明明聽不懂韓文也硬要追直播,跟完直播再等凌晨的熟肉…^_^; 也是第一次被韓劇原聲帶生火,沒辦法,配樂和歌曲都太有畫面感了,所以在看到原聲帶發行的消息就馬上預約了(我不會說我是衝著海報預約的……毆)

其實,因為人在日本,本來是想直接在gmarket訂的,但ems運費實在是驚為天人,所以在看到韓劇版有消息說台灣佳佳唱片有開預購還送海報時,就手刀下訂了!!雖然到貨時間其實有點尷尬,因為卡到過年,我過年是有回台灣,但時間短暫,本來不抱希望可以親手收到的,沒想到包裹在我回台灣的當天來了!!!

(超級感謝幫我收包裹的妹妹(*˘︶˘*).。.:*♡)

好了,廢話不多說,奉上開箱照XD

wp-image-1022430897jpg.jpg

首先是「閃閃動人」的外盒,隨著角度變化會出現兩種封面~令人想起小時候常見的閃閃卡(笑),兩種封面都好愛啊~非常喜歡封面的信倬,團體海報照也好愛!

打開之後,裡面是完美的死鬼CP封面寫真冊+可愛的迷你連環畫寫真冊(大心)

wp-image-192093172jpg.jpg

wp-image-659808614jpg.jpg

小冊子裡面是經典的死鬼走台步的連環寫真!!!(快速翻就會動起來了的那種!XD)

而反過來的話則是可愛的召喚CP~

wp-image-243107175jpg.jpg

甜死人的快照機啊啊啊啊~~~

wp-image-164514346jpg.jpg

寫真冊內容的部分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

深深覺得有買真是太好了!QˇQ

接著是歌詞本和重點的CD啦~一樣是美好的信倬,CD的印刷也很經典,一張是信卓初遇,一張是蕎麥花田中的金信。

至於曲目和歌有多好聽應該就不用在此多說了?XDD

最後附上中文曲目(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命中注定豪華精裝典藏A版/2CD) ←看起來台版贈品也不錯…),Hush已成為我的每日早安鬧鈴!

CD1曲目:
1.Round and round(feat. 韓秀芝) – Heize
2.Stay With Me – CHAN YEOL, PUNCH
3.只有我看得見 – 10cm
4.Hush – Lasse Lindh
5.Beautiful – Crush
6.就說你很漂亮 – Eddy Kim
7.Who are you – Sam Kim
8.I miss you – 韶宥
9.初雪 – Jung Joonil
10.如初雪般走向你 –  Ailee
11.心願 – URBAN ZAKAPA
12.HEAVEN – Roy Kim, Kim EZ(Ggotjam project)
13.LOVE – MAMAMOO
14. And I’m here(恩倬之歌) – Kim Kyunghee (April 2nd)
15.Winter is coming – Han Suji
16.Stuck in love –  Kim Kyunghee (April 2nd)

CD2曲目:
1.Dark walk
2.蝴蝶
3.初戀
4.如果開門走出去
5.恩倬的華爾滋
6.閃亮亮的風
7.海濱小屋
8.時間暫停的時候
9.就那樣活了百年的某一天 [口白]
10.失憶
11.專屬他們的時間
12.武神之劍
13.我看到的未來果然是真的 [口白]
14.吹著口哨
15.三神與德華
16.諸神的盛宴
17.祈禱
18.希望我能以那個藉口一直活著
19.Warriors song (April 2nd)

以上,其實應該還有一張海報…但我根本捨不得拆所以無圖無真相…抱歉!就是死鬼坐一起憂鬱喝酒+熱雞蛋的那幕吧,哈哈哈XDrz

那麼,以上分享告一段落,最後以封底照作結,到現在還是有種不真實感,沒想到鬼怪已經結束三週左右了…這齣戲真的是久違地帶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動,無論是主CP、副CP或Bromance都充滿了愛!XD 我想我還要一陣子才有辦法出鬼怪坑…在那之前請讓我再沉浸在鬼怪的世界裡久一點吧~(吹蠟燭?笑)

wp-image-1808839106jpg.jpg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請見Flickr相簿 → https://flic.kr/s/aHskUnQxiT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02/13 by in NITE & DAY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導覽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