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小食記]東京錦系町.劉の店(劉家小館)台灣料理

哈囉,文章已經搬新家囉,最新版文章請見以下網址:)
http://boogie666.com/2016/04/30/ryuunomise/

—以下文章將不再更新—

久違的食記就獻給劉家小館了!謝謝朋友Erica帶我去這家店~(*´∇`*)

雖然說原本是衝著好像很有名的排骨飯去的,但一看到菜單上有「台灣牛肉麵」我就馬上改變主意的!喔來日本半年多,最想念的除了麻辣鍋就是牛肉麵了QQQQQQ 雖然自己有嘗試做過牛肉麵,但總是哪裡怪怪的…(買錯牛肉?)

P1090592

劉家小館的位置出乎意料地方便,搭JR到錦系町站,從南口出來右轉進巷子馬上就看見了!店面外表很可愛,裡面也是小小的,有一般台菜的圓桌也有兩人座的方桌,有趣的懷念感~裡面的阿姨也是台語國語都馬ㄟ通~聽到久違的台語真有點莫名感動!XD

P1090589

首先是借拍朋友點的排骨飯便當(1026日幣含稅),真的是用台鐵的圓便當盒裝的哈哈哈,非常有趣!料也豐盛,朋友請我吃了一塊排骨肉,炸得不錯~好吃的懷念味道!(明明以前在家都不怎麼吃排骨飯XD)

P1090585

然後是看到菜單有它就讓我馬上變節的台灣牛肉麵!(918日幣含稅)

P1090587

雖然牛肉不是很多塊,但也起碼有三四塊,還是帶了一點肥肉的那種!麵更是拉麵啊~~還有久違的青菜(?)和酸菜!!!!!!辣度也不會不辣或太辣~辣得剛剛好的那種感覺~好吃!!!QQQQQ

雖然以價錢來講可能不一定比得上台灣兩三百台幣一碗的等級,但絕對有台幣150以上的水準XDD 話說我個人覺得是絕對贏過同價錢的日本拉麵了哈哈哈XD~一整個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狀況?(毆)

有機會還想去吃啊~~~喔道地的牛肉麵治癒我了!嗚嗚嗚

Happy 黃金週!

劉の店(リュウノミセ)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江東橋3-12-5 マスカットビル 1F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3:00 週日有營業

 

廣告

One comment on “[小食記]東京錦系町.劉の店(劉家小館)台灣料理

  1. 2017/07/14

    老闆娘似乎不太歡迎有帶小朋友的客人。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6/04/3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好久沒去唱片行,本來是去看某人的live照片牆和找某神的無料刊物的,結果沒拍到沒找到,唯一拍到的就是他們,哈哈 於是今天開始重溫塑膠樹,乍暖還寒時候,好像總是很適合。 順帶一提,上週的歌單是hide,最近莫名想念。
突然想到最近看的電影或舞台劇都沒留啥紀錄,這樣以後八成都忘光光了…危險 上週託 @ikumilin 的福,居然可以看到高橋さん真人!本人真是又帥又萌哈哈哈,女主角本人也很可愛,但髮型變了覺得有點認不出來。 電影是時空穿越題材,本來以為是靈異片,結果不是真是太好了XDrz 然後第一次看到這種時空/愛情片哈哈哈 整體溫馨感人,而且男女主角的房間佈置都太棒了值得剛搬家的借鏡參考(重點誤),看完我們馬上就殺去百元店Seria了哈哈哈! 推薦高橋さん愛好者必看(*´∀`) 還有對時空題材愛好者來說,這部應該很有趣 不過時空題材我還是最愛攔截記憶碼,大推! #九月の恋と出会うまで #映画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日本電影 #高橋一生 #川口春奈 #舞台挨拶 #觀影紀錄
上禮拜去看電影,回家的路上終於買了大名鼎鼎的龍蝦堡,Regular size而已但龍蝦真的很紮實,棒! #lukeslobster #lukeslobster_jp #龍蝦堡 #新宿 #東京美食 #東京グルメ #吃貨人生 #foodie #foodie_tokyo
突然很想喝雞湯,於是昨晚就用電鍋煮了一鍋 #香菇雞湯 ,另外因為很想吃青菜所以另外加料花椰菜三朵哈哈,美味! 突然チキンスープを食べたくて、昨夜炊飯器でキノコチキンスープを作った。野菜も食べたかったからブロッコリーまで入れた。美味しいんだ♪ 小雞腿(翅?)5隻 生香菇1盒 鴻禧菇若干 花椰菜若干 水約750ml 鹽若干 胡椒鹽若干 酒2~3匙 #懶人料理 #電鍋料理 #大同電鍋 #吃貨人生 #料理備忘 #炊飯器料理 #手作り料理 #チキンスープ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網誌統計

  • 94,922 hit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