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手作] 橡皮章菜鳥的Micia與Tsukineko印台試色

IMG_1727

最近終於開始嘗試自己刻橡皮章~結果是除了刻章上癮之外,也不得不開始邁入印台的繽紛不歸路(掩面),由於有點膩了利百代(喂),以及受夠了以前不懂事亂買的玩具小印台~於是開始爬文尋覓心目中的好印台,最後鎖定了平價的台製Micia與日製的Tsukineko,在博客來下訂~然後今天~印台們~飛速抵達了!╰(*´︶`*)╯♡

※上圖中除了左下是Tsukineko,其他都是Micia。

IMG_1734先來看Micia的五色漸層印台-夢幻

這顆(印)台如其名真的很夢幻♡,在博客來買時簡介幾乎啥重點都沒寫(失禮),買回來才看到背後寫它是油性印台,凸粉OK。

IMG_1757

試色是手刻的咖逼巴拉桑與底片框~(目前都沒啥認真的原創章*汗)
計畫來刻個Happy Birthday之類的文字章,印起來應該比較有fu~:p
話說,不知道是紙太薄或我沾太多還是它是油性的關係,這次試色只有它顏色有透到下一張紙去。

再來是Micia的染料印台(水性)-暗紅色

IMG_1735原本期待是深邃的暗紅…

IMG_1755
結果是紫紅…(哭哭)差強人意。

IMG_1738然後是小印台2顆,購自重慶南路金石堂,嗚嗚為了這兩顆小東西我在台北車站鐵腿一晚上!跑了九大、光南、墊腳石、金興發,最後才在金石堂找到~QQ(沒有去京站,因為一來回家不順路二來我腿軟了orz)

 

試色是迷妹章(掩面)

IMG_1763

但顏色很飽和很開心!是我第一、二顆micia,色號是14藍色和19深紫~(不求20色但想起碼湊齊某五色*羞)

 

最後~終於來到TSUKINEKO的3色水性印台-Treasure

IMG_1733博客來現在幾乎都是color palette系列,比較沒有版上常見的Versa Magic~><
上官網看了一下這系列是基本款,定價800日幣一顆(博客來目前售價306元)
雖然說只是基本款,可是顏色真的很漂亮~~~

以下又是迷妹試色(毆)
IMG_1754
第一次用很手殘,大概印泥沒拍均勻,不然顏色很美~金屬色超棒!><

再來比較一下廉價玩具印台(一台三色才賣40元左右)的金色與TSUKINEKO color palette的金色:
IMG_1765
左下是TSUKINEKO~右上顏色真的整個像浸過水還是褪過色?(噗)不知道是不是印台放太久還是它本身就這樣。

順帶一提~TSUKINEKO的印台與盒蓋是相連的,但是盒蓋可以整個反轉過來,很方便拍印。
IMG_1742
IMG_1745

Micia則都是上蓋和印台分離~
IMG_1749

以上,簡單的新手試色分享~謝謝收看m(_ _)m

期許未來印台收藏會越來越豐富啊…我好想飛去日本血拚!(毆)

 

那麼~我要繼續刻章去了!>///<

啊,同場加映一下:
IMG_1769
其實為什麼會在博客來訂印台…完全是因為MT紙膠帶69折啊!!!(吼)

我好克制喔這些是刪刪刪之後的結果XD,而且其實69折的品項我已經有不少了wwwww
ex.礦物圖鑑這是買第二捲,想備用/送親友的~超愛這捲!♡

 

THE END

4 comments on “[手作] 橡皮章菜鳥的Micia與Tsukineko印台試色

  1. Brad
    2013/08/03

    你好,想請問micia的5色印台和tsukineko的3色金屬印台,放了一段時間之後相鄰的顏色會暈染嗎?謝謝

    • yomogi666
      2013/08/05

      你好~~不好意思,因為我很粗魯,所以蓋章的時候就把相鄰的地方弄得有點暈染了,所以我也不清楚單純放很久的話會不會暈染^^" 但我想應該是不至於~~請你再參考看看^^

  2. Felicia
    2015/07/30

    我想請問Micia的染料印台會透頁嗎?最近想入手,所以想知道會不會透,謝謝你

    • yomogi666
      2015/07/31

      嗨~謝謝留言~個人是覺得還好不怎麼會透喔!不過如果用紙太薄的話還是多少會透一點~~給你參考看看~ 🙂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3/05/2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