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開箱] 径哥御用款(?)maxell HP-CN45耳機(黑色)


寫在前面:
1.這是迷妹文wwwwww
2.絕非專業開箱試聽XDrz
3.我是木耳!!!!!!!!!orz

啊啦啦啦啦啦,玩物喪志敗家魂(遠目),老實說剛看上鎖的房間時(那時候還不是飯wwww),我覺得榎本径的耳機很醜(去死),也不是很醜啦,就是看起來有種Cheap感…而且看官網圖、甚至是我拿到實物之後都還這麼覺得,看起來塑膠感有點重…可是~打開盒子、拿到手中之後~那個質感!那個重量!!!!對不起径哥我不該以貌取物!!!!!!(跪)


非常混的我連外盒都沒好好拍(汗),借用一下原圖~就是那圈銀圈圈看起來塑膠塑膠感,可是實際拿在手上才覺得失禮了(噗),還有径哥御用的其實是白色款,但俺已經受不了小白耳機變成小灰這種事了(孟克),所以還是買黑的,也是有出深藍的,顏色感覺不錯,但搭衣服好像不太好搭?(廢話白色/黑色百搭啊)

然後剛剛估狗了一下才發現maxell有簡中官網(噗),以下引用一下產品說明:

提高隔音效果,減少漏音的高密閉設計
嚴格按照取音端口的形狀與位置進行設計,減少四周的的漏音。而且外部聲音也很難浸入。

大口徑、直徑13mm喇叭營造出富有感染力的重低音
為降低磁力的不良影響而釆用的高磁力釹磁石,并且喇叭單元直徑13mm,可再現出量感丰富的低音。

鋁制外殼設計表現出清晰的中高音 
通過鋁制外部設計,可以表現以清晰有延展性的高音。

是低,原來那圈被我嫌棄很塑膠感的東西好像是真的鋁製外殼…(毆)


耳機形狀真的超奇妙!!!是扁的耳道式!!!我本來還以為官方照長那樣是拍的角度問題,但事實上就是長那樣!!XD 密閉度真的很高,比我原本那副Sxxy的耳道式密閉超多~幾乎聽不到外面聲音。(決定明天坐捷運追加測試!噗)


美中不足是它不是L型接頭…..QQ 這種超危險的我超不會愛護orz 希望它可以活久一點…不然我會捨不得戴它出門…(那買它幹嘛!冏)

話說,這副耳機不是一般那種左右一長一短的耳機線,而是左右兩邊一樣長,但中間有一個分線器(繞線器?),可以調節分叉點的那種(懶得拍了XDrz),很久沒見到這種設計了有點懷念(?)~~XD

以上!迷妹文到此結束!!(喂)

然後是興沖沖木耳試聽…反正我是木耳(攤手),嗚嗚嗚一聽之下原本的小白(Sony MDR-EX32)馬上就被打趴了,想當初小白也花了我好像七八百大洋左右?(不過這副径哥款小黑要日幣3500…好像本來就不是同一個級別的wwww)

btw剛剛考古一下我小白好像也用五六年了!?(驚)就這點來說Sony實在很威,我的Sony耳機總是很長壽!(哪像鐵XX…)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它被我摔太多次,最近就是覺得小白沒以前順…嗯…然後在我用小黑(?)聽一個小時之後,再回去聽小白…

我回不去了!!!!!
小白我對不起你!(掩面)


上一下小白玉照以滋紀念(喂)

低音威很多,密閉性很強,甚至有錯覺比我家阿鐵(SJ5耳罩)還威XD,嗯,因為密閉感很棒所以聽久了之後換阿鐵耳罩,變成比較有距離感反而不太習慣,但阿鐵就是環繞和層次感比較好,不過這也廢話阿鐵都被俺養這麼多年了,期待一下小黑以後會變怎樣、會成長到怎樣好了ˇˇˇ

愉快的小黑養成(?)之路開始(噗)

試聽比較曲目:
大野智all solo曲(XDD)
HYDE – HELLO
黑夢 – MASTURBATING SMILE

p.s.嗯,用SE WALKMAN手機聽的…CD player冷凍很多年…orz

p.p.s.感謝林小安千里迢迢幫我把它帶回來!!!!QˇQ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2/09/2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