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開箱] ADATA威剛 CH11 1T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桃

※寫在前面,本文純開箱,無專業測試文。

在這個迷妹檔案不斷爆硬碟的年代…吾終於也不得不向1TB隨身硬碟屈服了~想去年我在買隨身硬碟時還想說500G就綽綽有餘了為什麼要買1TB…結果,現在我有三顆隨身硬碟了,第三顆就是1TB…=ˇ=bb

物色滿久的,一方面是被之前那顆500G的T牌碟嚇到,一方面是想等降價…有在Buffalo和WD中掙扎過,其實T牌送修很乾脆也是有考慮過T牌,但實在不想再送修了…後來看到這顆ADATA阿桃(感謝羽翼推薦^^),顏色很可愛!價錢也比較親切(週末限定特價2599元)~就訂下去了!btw我是在UDN買的,之前加入會員還有送200購物金,抽抽樂又抽到50,所以一共折了250元,等於這顆只要2349元!^口^

沒有拍外箱照片,直接開箱(噗)

包得滿令人安心的,我印象中我有收過一個小紙箱裡面就扔著原本3C商品的包裝,然後其他什麼緩衝材都沒有…(雖然那可能代表廠商很信任自家的包裝設計…)不過很妙,這是用一顆500W POWER外盒寄來的!XDDDDD

拆開後是硬碟與贈品,贈品除了網頁上原本有註明的書籤,還多了本筆記本,說真的與其收到這種贈品…不如給我個硬碟皮套或絨布袋…但質感都不錯啦。

翻到背面~傳說中的MIT!(笑)

內容物~有附硬碟標示貼紙

阿桃(已正式命名XD)顏色很飽和~外型也很可愛,感覺很像樂高積木玩具XD(換句話說是塑膠感比較重,但不討厭),我喜歡!
但USB線雖然是全新未拆,可是接頭都有點氧化…是擺很久了的意思嗎?(汗)把它擦乾淨了才敢用…

最後,剛剛才想起最該關心的問題,這顆硬碟的真相到底是…

答案是HITACHI!!!!!!!!!
更正,我耍笨弄錯了,結果是TOSHIBA…

Well,總之沒有拿到韓國牌已經太感人了!雖然說拿到T牌我也會怕怕,嗯,去年買的T牌500G(USB2.0),不到一年就怪怪的了,我明明只拿來儲存資料,而且超少用,前兩個月突然就連結USB時都會自動斷線又重連,換了好幾條線也一樣,原本以為是隨身硬碟插孔有問題,但送回新禾維修,維修結果說是壞軌…不過新禾也很阿莎力的換良品給我了(看起來是全新品,而且是給我USB3.0的,因為2.0已停產XDrz),可是回來之後那顆連USB3.0也會有斷線的問題…連2.0就不會…它3.0做好看的嗎?= ="

阿桃使用到目前(半天)的感想是很不錯,傳檔都跑很順~(這才是3.0該有的速度!!!)於是可以繼續快樂的使用,慢慢地觀察,總之,爆硬碟生活無止盡!(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2/09/1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