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食記] 忠孝敦化站 屯京拉麵


上禮拜六~興沖沖地拉著安娜花陪我去排肖想已久的屯京拉麵,以前經過看到它門口大排長龍就一直很想吃吃看,終於有機會去體會一下排隊的樂趣(誤)。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在店外排隊時完全沒有拍照的慾望(應該說熱到忘記有帶相機這回事了*汗)~進去吹到冷氣才想起該來拍一下照,所以只有拉麵的照片~XD

話說,我們下午12:55左右去排,1:20左右入店,但入店點好餐之後又等了15分鐘左右拉麵才來…真的餓扁…

圖一是我點的豚骨味增拉麵NT.180


這是黃金蛋特寫~


叉燒和海苔~~叉燒只有一片,但滿好吃的,麵條也好吃!

但湯頭還是比較鹹的那種,也有點油,所以很努力的吃吃吃把麵吃完後湯冷掉了也不想喝了,沒讓我喝完的拉麵湯啊…


安娜花點的麻辣~~哈哈我喝了一口湯覺得麻辣好吃!但安娜花也沒吃完,她說有泡麵味XDDD

嗯,以後要再去一次的話我應該會點麻辣來體驗看看~~~
以上,超簡短食記~其實我原本只想貼照片而已~~(爆)

最後補兩張照片

是dear Tina從日本7-11幫我抽到的超可愛咖逼巴拉桑!!!!!!!!!!!!(幸福)真是大感謝!!!!!!!!<3 還有很可愛的手機吊飾~

超幸福的~~我已經把它掛起來了!XD ❤

2 comments on “[食記] 忠孝敦化站 屯京拉麵

  1. 羽翼
    2012/07/31

    原來麻辣有泡麵味!
    我去跟我男人講,叫他們改進一下(笑)
    太多人排隊,夏天我完全不想去了…(我會融化)

    • yomogi666
      2012/07/31

      什麼?!你家男人就是在那裏工作嗎?XD
      哈哈我覺得還好沒有泡麵味啦~
      下次去想點麻辣挑戰!
      但夏天排隊真的好熱冏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2/05/1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