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淘寶e&o側釦短筒雪靴開箱!XD(紫色39)

★物品名稱:正品 EO E O E&O E.O 全牛皮側搭扣短款圓頭短靴 男女情侶雪地靴
☆賣家名稱:XBNXC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770909437
☆網誌心得:

老實說…去年對短筒雪靴很感冒,看到它矮矮胖胖的樣子我就想這種東西怎麼會那麼紅呢!?(失禮)但沒想到…今年我也被迷住了!(噗)

繼ICC中筒雪靴之後,這是我的第二雙淘寶雪靴~之前買的ICC真的很超值!(但我跟今年年初的團拿到U標的…orz)前陣子去北京就穿著它趴趴走~戶外溫度0~5度左右也很保暖!(室內還過熱*汗)也算好走,我穿著它走故宮、逛王府井大街一整天都沒啥事!:p 因此起了再買一雙的念頭~

今年ICC新款的塑膠標聽說頭比較小,令人很心動,但~~~在北京時我被別人腳上穿的有小金牌的款燒到啦~~~(吼)覺得金屬標真有質感!(噗)當初沒注意看人家穿的是不是O牌,反正我只要有金屬標就好!XD 就開始在版上尋尋覓覓~看到這雙E&O有側釦又有銅標又有紫色(紫色控無誤)!筒又短得像一般休閒鞋好像不難搭?於是在合購版上等了幾天~看到felice大開團就立刻衝了!ˇˇˇ(感謝超有效率又佛心的felice主購!辛苦了!QˇQ)

 

廢話不再多說,先上圖~

賣家圖,紫色實品沒什麼色差↓

 

來開箱囉!:D

 

顏色的話~應該是本篇最上面第一張比較接近

 

鞋底還不知道到底止不止滑~
絨毛很柔軟!但好像沒ICC厚實?不過穿起來一樣超溫暖!ˇ

銅標比想像中的還有質感!(心)

 

 

接下來是少少的快閃到腰的自拍實穿照~

 
完全就是收到很黑皮很迫不及待的迅速試穿XDDDDrz

 

 


褲襪是不知道哪一年買的美娜斯丈青

 
穿起來好像比想像中順眼?(噗)~希望搭長褲也會很順~~:p

 

話說尺寸的確有偏大,我平常穿40,厚腳板有時看版型甚至要穿到41,這雙賭39賭對了剛剛好!穿褲襪後面還有塞得下一根指頭的空間喔,再小一號的話應該就會太緊了。

 

 

以上,謝謝收看:)

大圖可看點擊上面的圖片或直接看相簿

 
期待下週的寒流!(喂)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11/28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