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U]刹那 ~a sandglass of fate~

本來懶得截了,但太無聊了結果還是截了(喂)
剛剛單單這一首歌我就repeat了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我病了冏

話說,當時一看到PV就噗哧了(毆)
這次2nd Single乖乖只拍一支PV是正確的!
看看上次,搞雙A(還三A?冏)把錢拿去分三支拍
結果都拍出些什麼!!!!!!(喂)
這次又有劇情又有女主角又有分身(?)實在進步太多!
雖然說實話也有點微妙就是了(逃)

因為看到了久違的腹黑U=瑪莉羊
所以很快樂的截圖了(不是說太無聊嗎XD)
但說真的瑪莉羊好難截……= =;

因應歌名不得不出現的沙漏老梗(失禮)

瑪莉羊出現!!!(衣服那麼皺是怎麼回事*噗)

就是這裡!瑪莉羊你好難抓!(我喜歡這幕疊影的fu)

Photobucket

繼續疊~孤單瑪莉羊

Photobucket

阿U唱歌好兇!!!

Photobucket

孤單瑪莉羊之二(心)

Photobucket

城田羅密歐VS.孤單瑪莉羊(並不是)~誰勝誰負一目了然啊哈哈哈(喂)

Photobucket

くろたんです(爆)

Photobucket

非常從容不迫的瑪莉羊(拇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四連拍XD(這張表情好讚我喜歡!)

Photobucket

衝著這幕我決定訂B盤了!!!

Photobucket

瑪莉羊招牌笑容ˇˇˇ

Photobucket

羅密歐與茱麗葉梗來了!

Photobucket

唱歌的瑪莉羊~~看起來心情很不爽(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幕的畫面構圖,很美:)

Photobucket

Bye Bye Romeo~~~

Photobucket

THE END

Photobucket

嗯,我好像很久沒看到這種有認真在編劇在演戲的PV(喂)
太久沒在看PV,另一方面某神PV也很久不玩劇情這套了(噗)

所以,看到那麼有劇情/演技的PV,意外的感動!Q___Q

棋子們啊

討厭害我好想去看R&J音樂舞台劇~~~~~~~(淚奔)

2 comments on “[U]刹那 ~a sandglass of fate~

  1. 王子
    2011/08/04

    我一直覺得瑪莉羊感覺應該要在更天真一點點!!!
    羅密歐好可愛!!!!!!!!

    • yomogi666
      2011/08/05

      瑪莉羊長大了~~(拍肩)
      不過本來就是不同的角色啦XD

      城田羅密歐真萌!(心)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8/04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