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食記] 沙比歐美食餐坊(新店)

沙比歐美食餐坊
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1號
TEL:02-2219 2900

這家店就在公司附近,是滿有名的簡餐店
而且聽公司的姐姐們說
在我小時候她們就常到這裡聚餐
要去吃都要訂位否則很難吃得到
但我當偽新店人那麼多年都沒吃過…(愧)
今晚,終於~~託爸爸大人的福~~一飽口福啊!XDD

超即興的,弄到快八點才去吃晚餐
老爸就說那去吃沙比歐吧
我說:會有位子嗎?
爸爸:都那麼晚了沒問題啦!

結果,八點不到就到店門口了
我們等到八點二十左右才有位子…XDDDrz
但,等待是值得的!!!

沙比歐是簡餐式餐坊,規定每人都要點一份餐
一份餐包括一主菜和白飯與配菜、飲料、水果

這是今天的配菜與白飯(顏色很怪拍謝)


酷!我居然吃到了傳說中(?)的皮蛋炒蛋!!!XD
我好愛這道~~~(蛋控!)


這是我點的鮮蚵豆腐煲$200
豆腐是蛋豆腐喔~~蚵仔超大顆!!

有圖有真相:

(當然不是每一顆都那麼大顆XD)

超下飯的,害我吃的時候克制得很辛苦
因為還要等一道「招牌清蒸魚」($280)…..

在等到快不行想說飯都快被吃完時,魚來也!

還滿傻眼的!怎麼那麼大一條!(很難整條入鏡XD)
而且看起來超美味!

非常鮮美!好吃!嗚嗚嗚連我這麼懶得吃魚的人也吃得很開心
沒什麼刺(因為老爸夾魚技術好?XD)也沒有魚鱗(幾乎)
老爸和我就KO了一整面~~但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另一面就完整的被我們打包帶回來了XD

話說其實豆腐煲也打包了
明明已經撐到摸肚皮,但就是還有那麼多!
份量超夠!其實可以的話兩個人點一份主菜再單點白飯之類的就夠了
只是規定就是要一人點一份主餐~~嗯
所以打包是必須的!XDDDD

明天的午餐也有著落了!(噗)

話說飲料我點的是鴛鴦奶茶~~~GOOD!
我平常是不喝奶茶的人(因為是奶綠派)
但飲料選擇就只有:紅茶、奶茶、鴛鴦、果汁等
於是選了聽說口碑不錯的鴛鴦~~果然不錯!!!(拇指)
所以即使很撐但還是很努力的喝到快完!
(但終究失敗了…XDrz)

水果就是定番的西瓜片~
因為真的好撐,本來想叫老爸幫我吃
但他寧可偷喝我的鴛鴦也不幫我吃…(攤手)

呼,現在都十點多了我還在飽
明明就餓到八點半才去吃,還以為可以吃超多的
可是遇到沙比歐~~我輸了!XDD

期待明天的午餐便當(噗)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8/04 by in Perfect Momentrestaura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