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日劇]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7/29 start

2011.7.6更新放送日期
黒木&多部W主演ドラマ「ジウ」のスタート日が決定!7/29開播


(點上圖可進入朝日官網)
2011年7月スタート 
毎週金曜夜11:15~0:15
テレビ朝日系24局

很煩,情報好少,迷姐只好自己來寫blog發牢騷(汗)

朝日的夏季新劇,哈哈哈深夜劇
改編自誉田哲也(台灣目前都沒有他的中譯本,有的頂多是改編漫畫的作品)的「ジウ」,原作一共有三部曲,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SIT】、警視庁特殊急襲部隊【SAT】、新世界秩序【NWO】,這次drama是第一部的SIT,之後會不會有第二、三部或是電影版還不得而知。(聽聞原著尺度很大,在暴力、情欲各方面,好奇這深夜劇會怎麼呈現。)

主演是黑木メイサ和多部未華子,雙主役!黑木是日劇初主,兩人是初共演,說實話對兩人都不太熟,可是都看過她們的戲。對黑木比較深的印象應該是Crows Zero和仁俠Helper(俠義看護),多部則是貧窮貴公子和Fish Story(日影:一首龐克歌救地球),這次兩人一起演女警,滿好奇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不過,以上兩位不是我的重點…=ˇ=bb

重點在這裡:
雨宮崇史 役・・・城田優
基子の周辺に出没する謎の男で、基子はただならぬ殺気を感じる。果たして、敵なのか、味方なのか…?

繼荒川的消息之後,少女(誤)U又一檔夏季檔!!!(喔喔喔說到這個失戀保險今天完結了~ルーク掰掰QQ,接下來七月到底什麼時候才看得到城田U啊!)

本來光看官網介紹還在想什麼謎之男啊…
希望不是那種很戲份很少的魔王或??角色冏…

但是,看到網路上的30秒預告後…我萌到了!(掩面)

根本就是抓過頭髮的ルーク啊!(誤)

西裝大好!
看起來不奇怪很正常我放心了!(毆)

然後,就一直很在意雨宮崇史到底是什麼角色!!!!我很認真!冏

 

 

 

 

 

從官方公佈的消息來看,簡單來說這就是兩個性格對立的女警一起追緝神秘犯人ジウ(JIU)的故事,黑木飾演的角色基子有很強的戰鬥力,性格強硬冷酷,殺人不眨眼(?);多部的角色美咲則是剛好相反,非常溫和、善良,並且關心著基子。

城田優的角色雨宮崇史被寫成是謎樣的、關注著基子、不知是敵是友的男子。(請讓我忽略另個警察大叔和ジウ小朋友…汗)

寫成這樣實在很機!還是所有人物介紹裡最短的,一行就沒了!!!= =+
不過好像可以感覺得出來,編劇就是想要營造這個角色的神秘感,就是這個神秘感讓我忍不住~~~跑去到處蒐集原著情報了啦!!!orz

 

那麼,以下有原著的巨雷!!!請慎入!!!不想踩雷的就請不要往下看了(認真)

 

真的是大雷喔!!!請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往下看!!!

 

 

那麼,以下雷:

 

引用自日文維基ジウ(小説)

雨宮 崇史(あまみや たかし)
SAT第一小隊制圧二班。巡査。25歳。17歳までアメリカで育った。基子と恋人のような関係になるが、『沙耶華ちゃん事件』で21発もの銃弾を浴び殉職する

踩了這個雷真是QQ,搞半天什麼神祕男,根本就是SAT的一員,而且一路從旁注視著基子,看基子是如何努力進入SAT成為SAT的一份子,對這樣的基子感興趣,和基子成為情人(?)關係~並且包容著基子殘忍(?)的過去、讓基子感受到平靜的時刻。(然後傳說中的激情床戲應該就是這兩人吧?=ˇ=)

然而在「沙耶華ちゃん事件」的救援活動中,開始沒多久就雨宮負傷,基子便獨自去迎敵,而另一邊美咲則成功救出沙耶華小妹妹,但在要逃出去的時候遇上了大壞蛋(不是ジウ),被凌虐得很慘的樣子,聽見了悲鳴(日文心得就這麼寫的…)的雨宮趕過去救援,但被歹徒以沙耶華為人質威脅,只好丟下了手槍,最後,為了掩護沙耶華小妹妹,身中N發子彈而死…….

以上是爬日文讀書心得的大概歸納,有誤請指正。m(_ _)m
 

 
Q_____Q

 

居然是個領便當領得那麼慘的角色…(哭哭)
但如果角色和劇本營造的方向好的話,那麼這大概就是個悲劇英雄角色?
看日文的評語或心得也大多說很喜歡和不捨雨宮這個角色

只是後面怎麼發展我就沒關注了拍謝,雨宮掛掉我就沒認真看了(汗),但總之ジウ是長長的三部曲故事,後面想必更撲朔迷離…= =

是說~早點領便當就可以早點去排練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舞台音樂劇嗎?=ˇ=
那個我又看不到~~~(孟克)

啊啦啦真是的希望城田U在ジウ裡的戲份可以多一點、角色活久一點啊!!!Q___Q(合掌)

夏季最期待: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荒川爆笑團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我對修女不擔心啦,我擔心小招…(汗)
 
 
 
其他片單有:
土21「ドン★キホーテ」
月21「全開ガール」
火21「絶対零度2~特殊犯罪潜入捜査~」←這個在掙扎中…我沒看過1…
 
 
以上~超久違的日劇文!(汗)
 
 
最後奉上卡卡女神演唱的ジウ主題歌
 

2011.7.21追記

ジウ 官網30秒預告 90秒預告與雙女主簡短訪談

雨宮阿優鏡頭超少…兩版預告都各只有1cut…
(光拍胸口幹什麼不算啦!毆)
果真不愧是神祕男……
非常擔心第一集只出現不到五分鐘,甚至會不會出現都很難說冏

很煩所以又去爬日文讀書心得…
發現即使雨宮掛了,但第二三部都還有提到他耶
雨宮之死的真相到底是?看來果真是個謎樣的關鍵(?)角色…
話說還有人2009年的讀書心得寫到如果拍成日劇的話
各角色可以由誰擔當,雨宮:城田優~
酷!他預測到了!(噗)

吼~~~~~~~很煩耶憑我這個破日文看都是看得一知半解的
這樣猜猜猜弄得自己超煩!!!(╯‵□′)╯︵┴─┴
為什麼台灣都不出ジウ的中譯本啊~(哭)

廣告

6 comments on “[日劇]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7/29 start

  1. zetal
    2011/07/01

    你好我是路過的優fan XD

    雨宮的ルーク頭是騙人的,因為優失戀保險殺青就急不及待跑去染黑了
    他之前還自稱雨宮的髮型走イケメン風(?),貨不對辦啊啊啊這位先生!

    R&J排練7月頭開始,既然已經註定(?)跟JIU的拍攝重疊,雨宮請晚一點領便當(合十)
    不過官網把雨宮寫成神秘男(?),說不定這角色會有大改動呢…畢竟原作他一點都不神秘啊XDDDDD

    • yomogi666
      2011/07/01

      啊啊啊啊,是一夜橋的站長大人~~m(_ _)m
      實不相瞞最近已經在貴站潛水一陣子了~>////<
      大感謝情報!!原來已經染黑了啊…Q口Q
      不知道有沒有剪短?
      (染黑去拍的R&J海報嗎?@@)

      原來根本就會和R&J排練重疊呀…XDrz
      希望編劇不要把雨宮這角色大改改到沒戲分就好…QˇQ"
      拜託晚一點領便當啊~~~~~~~~~~~~~orz

  2. zetal
    2011/07/01

    哦哦哦來相認(?)一下>//////////<

    頭髮感覺有剪呢,可參考經理人昨天在info blog貼的慶功宴照片(更清晰的醉酒照(噗)不宜到處散播就私下再來貼XDDDD)
    不過他很愛隨便染髮來慶祝殺青,大慨還有一線希望(?)

    R&J海報是5月中拍的,當時還是ルーク頭,我想是假髮或者臨時染的?@_@

    看不到R&J+1 所以同希望雨宮戲份多一點…(泣)

  3. zetal
    2011/07/01

    奇怪,被吃掉了一句XD

    請問可以加你噗浪一起開小花嗎?>//////////<

    • yomogi666
      2011/07/01

      啊啊啊更清晰的醉酒照片!?!?!>///////////////<

    • yomogi666
      2011/07/01

      我發現了~好像有半形的「<」後面就會被吃掉XD"

      醉酒照片~~光想像就好萌XD(跪求)
      隨便染髮來慶祝殺青感覺也超可愛XDD
      那就小小期待一下好了(咦?)

      原來五月中就拍了啊~
      看到R&J海報的時候我有驚一下想說ルーク你的頭是怎麼回事XD
      但真有羅密歐的味道*心

      拜託編劇大人~~~讓雨宮活久一點~~~並且大活躍吧!!(合掌)

      加噗浪當然沒問題呀!!!太感謝了!!…QˇQ
      我身邊都沒有可以一起開U小花的朋友~才在傷心的說…>//////////<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7/01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