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夢寐以求的客製化火漆封蠟印章


終於入手了!!太感謝fishox主購開客製團!辛苦了!QˇQ

不知道肖想了多久--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封蠟章:p
想當年年紀小,第一次看到封蠟印章是在永康街的一家小店裡
除了被驚艷也被驚嚇XD(超貴的好像起碼兩千)
再後來雖然誠品也有賣,還比較便宜,但已經沒當初的悸動了

直到,在別版被別人分享的專屬喜帖章燒到,才知道原來這個也可以訂製啊!!!
只是那個價錢也要破千………………( ̄□ ̄|||)a

這時不能不說
淘寶真是太萬惡了!!﹨(╯▽╰)∕
萬惡的敗家深淵(o一-一)=○# ( ̄#)3 ̄)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沒帶相機,手機拍的請見諒orz)



人生中的第一個封蠟章,太緊張了,又太貪心了,圖做得太複雜了的感覺……哈哈整個看不出來寫什麼和畫什麼吧…orz

請容許我插花一下:
本次使用的黑夢牌打火機XD~新入手的喔(毆)

那麼以下要開始進入慘不忍睹的實作照…orz
使用的器材是加購的專屬湯匙和酒精燈,我對蠟燭沒啥安全感…冏
btw我訂做的是30mm大小,嗯,我是不覺得印起來會太大
但感覺上原本就小小條的蠟這下會銷更快了( ̄□ ̄|||)a

處女作:超失敗XDrz…抓不好蠟的量,結果只印出來半個(汗)

第二枚:感覺完整一點,但形狀很微妙,艾字還糊在鳥肚子裡orz

話說手忙腳亂的印了這一枚半之後,蠟條只剩:

這樣看起來一根蠟條能印個七八次的話算不錯?

於是決定換拿金色(古銅)的來蹂躪XD
而且懶得擦湯匙,就直接換色了(自以為會有渲染混色美…結果並沒有= =+)

第三枚:

它爆漿了XDrz
總覺得前兩個蠟用太少,結果這個就過頭了( ′-`)y-~

以上,就到這裡結束吧…我沒有地方可以試印了
希望以後可以越蓋越順手啊…..XDrz

話說,有空再來補原稿和實品的對照圖
賣家真的做得滿細的耶~~感人!

我也好想再跟下一團~~~~~~~(≧≦)
(但還沒想到下一個圖要畫什麼冏)
還想要補貨蠟條啊!XDDD
英國封蠟好貴可是好讓人心動~~(孟克)

5 comments on “夢寐以求的客製化火漆封蠟印章

  1. 引用通告: [Toy]夢寐以求的客製化火漆封蠟印章 « bear資料庫2

  2. bear
    2011/04/21

    抱歉唷!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我以為我的資料收集部落格已設定好隱私狀態,讓搜尋引擎找不到我的部落格.現在已再重新設定看看,若有任何問題請再跟我講,非常不好意思哩!

  3. bear
    2011/04/21

    對了,你有提到轉貼的用途,是因為之前我都會留下網頁的網址收集在我的書籤,但因為網站不存在了,文章也跟著不見,所以才會想說把文章貼在部落格收集起來以應付需要時,那我也很喜歡臘印和你的部落格,所以想說日後要做臘印或找你的部落格就可以找到資料^^
    再跟你說聲抱歉唷!

    • yomogi666
      2011/07/06

      嗯,謝謝你的配合,以後請轉載之前都要先詢問過原作者喔:)

  4. 引用通告: [手作]菜鳥的手刻橡皮章們+紙膠帶與衍生物們XD | Boogie*666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4/0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