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2011年KBF好搭型款福袋福不福?(BIN日貨)

今年雖然手滑標了好幾個福袋
但唯一得標的只有這個KBF的(彬追貨超強!)~

嗚嗚我最想要的是EH啊

雖然從知道得標後就開始掙扎了很久在想要不要轉賣
爬日飯心得總覺得這袋好像差強人意
不過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鴕鳥心態(毆)
還是~自己匯款自己收來拆了!XD

以下是拆封時的圖文紀錄:p

真的很大袋,BIN用超大箱子寄嚇到我XDD

我最期待的外套…結果期待落空了(我想要西外QQ)
這件雙排扣外套,有點西裝料感又有點騎士風
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苦手…但嚴格講起來也不是不能穿
或許春天再來搭搭看?

 

大家人手一件袋袋有中的不規則剪裁棉質洋裝(長版踢XD)
我滿愛這件的耶!質感很舒服!第一次買KBF的說ˇ
穿起來也很修飾(自以為XD)

 

這好像也是人人有獎的定番外套XD
一開始看到覺得天啊怎麼又是那麼小一件外套
但意外的厚片人如我還是可以穿(只是還是很短版)
在想搭在皮外或牛仔外套裡面應該不錯
雪花刷色很耐看!(拇指)


最後是同樣的人人有獎圍巾XD
我拿到的是灰色,原本眼殘以為是棕色有點囧(我比較愛無彩色圍巾)
後來認真一看是灰色的就超開心XDDD
而且材質超柔軟!!!長度又夠長!!!讚!!!

以上三件衣服+一件配件(圍巾)共2650大洋(不含郵)
一件平均起來要662.5,說實話比起其他有四五件衣服
甚至還加一個購物袋的福袋
CP值真的不算高

但就像BIN的標題,的確是剪裁簡約時尚KBF好搭型款福袋XDD

當然還是自己去日本用日幣價格5250買
荷包會比較不那麼痛…(遠目)

以上~謝謝收看:D

圖片是邊用唉鳳拍照邊用app做記錄的XD
很實用的一款筆記本app~v( ̄︶ ̄)y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1/01/1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