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Lag很久的Liar Game II

點上圖進日劇官網↑

lag超大,因為我對動腦日劇苦手
這兩天終於把它補完了
幸好有補完,果然秋山很傲嬌很帥!(拇指)

才三行,我就辭窮了(當機mode)

沒辦法第二季劇情真的有點弱
因為跟漫畫差不多,沒啥驚喜orz
但是看到秋山發威還是很爽!XD

學生時代居然和葛城共看一本參考書也太閃!
編劇你把小直放哪裡!!!

電影版預告頗萌(?)
秋山居然被甩巴掌!!!!!!!!!

而那句「俺様」也太殺!!!!!!!!!!!!!!!!

可惡!快上映呀!(電影官網 http://liargame.jp/index.html
請秋山夫婦務必來台灣宣傳!!!!

(我現在也超萌緋山女神!!!)

本篇是驚嘆號文…orz

2 comments on “Lag很久的Liar Game II

  1. mayeve
    2010/02/19

    我也喜歡緋山!!!
    傲嬌的緋山比聖母呆直可愛多了 !

    不過秋山先生吃後者這味~
    很喜歡翔太詮釋的秋山
    但一直在糾結為什麼要讓他戴那頂假髮(還一路帶到電影版)
    ~~還我帥氣髮型啊。

    請秋山夫婦務必來台宣傳+N

    • yomogi666
      2010/02/20

      真的!!!傲嬌緋山好可愛!!>/////<
      聖母呆直讓我ㄧ度差點棄追Liar Game I
      幸好後來有回過來繼續追~~沒辦法秋山夫婦還是很萌!XDˇ

      拜託秋山夫婦要聽到我們的請託啊!!!
      之前錯過的金門之行真是太閃了!(暈)

      翔太是不想再留長髮了嗎?或是頭髮來不及留長?
      結果就變成學生時代用真髮演~平常的秋山變不知道是接髮還假髮orz
      是說有必要弄捲嗎?
      我以為日本假髮技術應該很高可以弄得和第一部一模衣樣?(毆)
      還我帥氣髮型+1!!!!!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0/02/19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