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愛你一萬年

你一定沒看過蓄鬍彈吉他的仔仔

你一定沒聽過仔仔大唱台客版「愛你一萬年」~~

2010年 仔仔周渝民最不計形象的演出

納豆、李伯恩、黃鐙輝
郝蕾、王月、王琄聯手搞笑出擊

看台客和日本女孩
如何談一場瘋狂爆笑的跨國戀情

2010年 吉光製作 不容錯過!!
 
愛你一萬年
監製:焦雄屏
導演:北村豐晴
編劇:簡士耕
演員:周渝民、加藤侑紀
劇情介紹:
奇峰談戀愛從沒超過三個月,日本人橘子只想談一場短期的戀愛。兩個人不小心愛上了對方,為了避免分手難堪,簽約三個月後一定要分手,兩人對彼此的情感卻越來越深,眼看三個月的期限就要到來……
 
吉光電影有限公司 http://www.arclightfilms.com.tw

愛你一萬年原本是北村導演(和Ken同姓耶*毆)拍的一部短片(30 min),導演是台藝大電影系畢業,現在好像在北藝大電影創作研究所導演組,本身也是位演員,客串過不少戲劇(包括海角七號),愛你一萬年的短片推出時就獲得不少好評,終於於2009年底拍成長片。(關於導演

現在就搬板凳等著它上映!!!!!!!!!!!!!!!

哭哭,越去找資料就越期待這部片,先不要爆雷好了雖然我已經看到一點點短片的雷orz,原本去年底的消息是今年三四月會上映,但最新消息據說是三四月還在後製,檔期可能會排到夏天(暑假檔?)~於是乎只好繼續等待,耐心~給我耐心!!

然後希望宣傳可以做得好一些,看看現在國片的宣傳啊…好的商業片真的不能沒有好的行銷手法,痞英會紅、會拿金鐘的行銷獎不是沒有道理的,當初痞英開播前,連我這個從來不看台灣偶像劇的人都對痞英起了興趣(雖然還是沒追首播XD|||),可見行銷宣傳真的很強!只是現在都二月了,愛你一萬年的消息還是少少少,連官網都沒有真讓人有點擔心XD’,是文化不同嗎?日影上檔前半年通常官網就出現了(吧),最近看到劇照的那個網站是電影公司的網站嗎?請加油啊!!>D<

然後也很擔心會不會期待太高到時候會有落差感…(汗)
看電影前真的要養成抱平常心的習慣才好,像我看阿凡達之前對它完全沒興趣,結果看完就覺得值回票價很爽!(毆)明天要去看小船…科科,我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但也希望它不要太囂張,怎辦啊真是矛盾的我…= =+

話是那麼說但我還是超期待愛你一萬年的啦!!!!還有原聲帶!!!

太期待了只好弄這篇東西來發洩~~~冏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0/02/0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