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ADS is back!!!!!!!!!!!!!

Sads is back!
真是,我整個反應很遲鈍,消息都發布一個禮拜了
我才點進去Sads官網,可惡一進去就被狠狠電到了
現在還開著官網,敲網誌配BGM好爽!

這幾天超難得勤快的更新網誌,有了噗浪、臉書、批兔,要繼續用網誌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就像當初有了網誌,還要繼續架個站、寫cgi日記實在是很煩(汗),時代真是不停的前進,然後人也就不停的退化呵呵,我現在應該把html忘得差不多了吧,再叫我去架php論壇應該也會瘋掉…|||

離題。

比起黑夢復活的消息,好像Sads比較令我亢奮。
大概是黑夢去年就復活過啦,而且不是說去年正式解散嗎?=ˇ=bb
Anyway,Sads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成員還會是小丈嗎?鼓手可以找英二嗎?QQ
不過這樣黑夢成員又會是誰?算了去年也沒有小丈和英二~=ˇ=bb

5/1要衝很困難耶,可惡
老大帶Sads來台灣吧!!!!!!!!!!!!!

please~~~~~~~~~~~~~~~~~

2/9 is coming!

http://www.kuroyume.jp/

http://www.sads-xxx.jp/

黒 夢 official myspace
sads official myspace
清 春 official myspace

話說赫然發現自己兩年沒有換首頁圖…
可見我荒廢了這裡多久………………囧

4 comments on “SADS is back!!!!!!!!!!!!!

  1. kayinc
    2010/02/12

    我也很遲鈍~
    要不是我朋友在kiyoharu看到,我也不知道!!
    你會去join SADS的FC 嗎?

    • yomogi666
      2010/02/18

      哈囉你好!:D
      遇到Sads飯真感人~~(淚)
      我目前還沒加入FC的打算耶><
      我很現實(汗),做好可以去看live的準備才會加FC~(毆)

  2. 2010/03/28

    嗨妳好啊 我有在妳以前的網誌流過言
    今天偶然搜尋清春的資料看到妳的新址
    然後又看到了這篇
    好SHOCK又好開心!!!因為我最愛的就是SADS!!!
    (我真是失格飯這麼久才知道….)

    • yomogi666
      2010/05/18

      骸你好~~
      抱歉我荒廢這裡好久^^"
      新SADS的live聽說很官能啊~~(笑)
      期待新專輯呢ˇ
      謝謝你來留言喔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0/02/05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