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Happy New Year!



Welcome to 2010!

原由 yomogi666 上載

新年快樂!!!!!!!!!!!!!!!!!!!!!!!!!!!!!!!!!!!!!!!!!!

我去看煙火了!XDDD
本來以為就這樣宅在家裡了
誰知道老爹很心血來潮
說要開車載我們去看煙火

就很好笑 11:50左右才出發吧
我爹一路飆飆飆 從新店飆上高架橋
然後飆一飆發現沒辦法飆
因為大家幾乎都停在橋上等著看煙火XDDDDD

有趣的畫面
失控的高架橋(毆

最後我們是停在台科旁的高架上看煙火XD
到的時候已經59分之類的 整個很緊張
手忙腳亂 我想從天窗伸出去拍照 但整個很卡
後來看到別人根本都下車了 就跟著下車拍
第一次這麼熱血 哈哈哈

可是很遜的距離 我家以前(在台大後門附近)頂樓都看得比這清楚
但以前好像從來沒認真去看過煙火*茶

拍一拍相機還就沒電了 超糗XD|||
但還好煙火也超短的 科科

瘋狂失控的高架橋啊XDDD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p
和老媽去逛了頂好亂買東西
買了一小瓶很可愛的白酒ˇ
雖然明明對酒冷感很久
但今天突然很有喝酒的慾望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喝
因為我爹不陪我喝QQ

只好改喝牛奶(其實是自己比較想喝牛奶*毆

白酒改天再會

在想明天要幹嘛?
要去看MW毒氣風暴嗎??
買不到阿凡達IMAX只好轉攻二輪戲院?XD?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一切都好:)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0/01/01 by in Uncategorized.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