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映画] 漂ノ男子漢 CROWS ZERO II

台北電影節部落格介紹 http://tiff2009.pixnet.net/blog/post/24525880
日本官網 http://www.crows-zero2.jp/
強推的影片介紹 http://blog.xuite.net/s0901423/think/17147661

去看大螢幕真的好爽XDDD

三池監督的片果然是要在電影院才能顯現出真正的氣魄來

第二集真的沒讓人失望,看得很嗨,更熱血
和第一集一樣 會和音樂LIVE場面混合
是很久沒看第一集了 不過感覺上第二集搭配起來的感覺更流暢更帥XD
LIVE好棒 讓我好想要原聲帶!

女主角黑木梅紗依舊很花瓶,這集戲分甚至更少
不過在PUB裡和源治的對話還滿好笑的XDDD
以前對這位女演員沒啥感覺 但是她在這裡面感覺很適合 不會有什麼違和感:)

劇情來說 上集比較有劇情XDDD
笑點也超多 很喜歡上集超緊湊的節奏
當然這集也很緊湊 但是上集鈴蘭的內部爭鬥過程
尤其是源治與多摩雄的時生爭鬥錄~真的好萌!!!XDDDD*毆

以下有雷

這集感覺上就劇情就比較分散
莫名其妙冒出來的鳳仙與鈴蘭之爭
像是復仇大戰但又不是
源治要真正地統一鈴蘭 但又很難讓人信服
最後的廣播演講雖然有點小感人但還是覺得有點薄弱
只能說歸功於他的領袖氣質和他底下信任著他的人吧

反而是副線,當年殺了鳳仙老大的鈴蘭中輟生(名字忘了XD|||)
雖然是很弱的角色 明明就被人利用了卻還是想要死得雖死猶榮
而阿拳就跳出來阻止他要幹的傻事 他要教導他尊重生命
這段讓我有感動一下!可惜阿拳後來沒再和源治相會啊~~~

源治,這集有帥到耶!XDDDD
上集我都在看山田孝之,覺得多摩雄超可愛!XDDDˇˇˇˇˇˇˇ
這集山田孝之戲分雖然不少但真的也不算多
就算有也多半是打得亂七八糟的流血鏡頭XD
哈哈哈因為這樣頻繁獨身入鏡的黑衣源治瞬間變成焦點所在
我認真覺得源治比花澤類帥一百倍!!!!!XD(毆)
把菸「還給」鳳仙老大的那幕真的很帥很好笑XD
一個人去挑戰鳳仙也夠氣魄(雖然還是覺得他沒在用啥大腦*茶)
最後終於名正言順成為鈴蘭的TOP,也算了卻CROWS ZERO一番心願*笑

武鬥畫面,這集的武打終於正常點了
上一回特效用很大 源治和多摩雄都被神化得很誇張
這集終於比較有肉搏的感覺

才真正是所謂「熱血」!很熱的血…orz

只是這樣每個人都滿臉是血看得真有點不忍…

最後說說鳳仙吧
好好笑為什麼不良少年的對手總是會有和尚學校XD
看「壞傢伙」(暴走少年/松田翔太主演)裡面
也是主角們是飛機頭少年 對上平頭學校,而另一韓裔學校更是光頭學校XD
鳳仙也是所和尚學校,大家頭都光光的害我一直想到壞傢伙
可是裡面的頭子卻又是長髮,超不合群!頭子的特權?XD
因為降子在一群光頭裡面才顯眼嗎~哈哈哈哈哈

老大鳴海很帥,是個好男人!
是說鳳仙真是個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學校~
反而鈴蘭真的是一盤散沙,不過他們就是烏鴉嘛
要是真的變成鳳仙釀軍隊一樣的感覺就不叫烏鴉了(笑)
本來就覺得他很眼熟,記得是啥樂團成員
剛才發現就是RIZE嘛!RIZE有翻唱過hide的pink spider
有沒有來過台灣我忘了(後來王王說的確有來過~她還有給他們簽到名!)
但是看過池袋西口公園SP的話就會看到他們XD(飾演骨音中的樂團)

三浦春馬,我本來以為戲分有多重~害我期待了一下(汗)
結果搞半天是個耍帥串場的角色= = 但真的很美型很帥
連我哥都說他那頭金髮染得真好看XD

被鳴海強抱住那段也很好笑XDDDD
萌了一下*毆

最後是凌
老是打著一把黑傘的傢伙
雖然個子很高 但因為很瘦又老打著那把傘
(剛新注音打出了"受誘"…………)

就覺得他真是個小傢伙,可愛的小傢伙XD
雖然看起來很受(喂)~但可能是鳳仙裡最暴力的傢伙!
狠起來都要老大喊停才肯停!
片子開始沒多久,就把多摩雄的手下大將打進醫院…
後來對決對上多摩雄,因為他說很崇拜多摩雄XD(真可愛的孩子*毆飛)
可惜遇到怪物多摩雄之後還是輸很慘~可愛小受形象就這麼掰了(聳肩)

是說,為什麼那麼注意他呢
因為…先說,黑黑請不要打我!XD|||
因為~~因為~~看到他我就想到中村!!!!!!!!!(逃)

真的有種中村氏的氣質(?)!大概是因為感覺都很害羞硬要遮臉的長髮?

而且還有另一個重點~有圖有真相
役者綾野剛的官網 http://www.ayano-go.com/

就是個犯規的娃娃臉嘛!!!!!!!(毆飛)

他幾歲知道咩?
我原本以為他和三浦春馬年紀差不多或許二十出頭

結果居然是1982年次的!!!而且比竜也還大!!!!!!!!!!
順帶一提,這個人和老大同鄉,同樣歧阜出身XD

嗯,以上
我的CROWS ZERO II心得完了*毆毆毆

哈哈哈還沒完啦
只能說我愛烏鴉啊

這片好笑的梗雖然沒上一部多
但是有些梗還是很好笑
像是時生的「頭」
因為之前開過刀,所以大家都對他小心翼翼的
讓他很不爽
但是雙胞胎兄弟真的很可愛!
居然送了條強力膠給他~要他如果頭破了就用膠水黏起來!XDDD
上一集真的不怎麼喜歡這對口罩兄弟
但這集就覺得他們倆好可愛XDˇ
時生參戰後的帽子也超好笑XDDDDDD
真的是全電影院都爆笑了!(姆指)

這樣就結束了真是有點不捨
最後還想看看源治的黑社會老爸啊~他老爸也好可愛~
雖然說烏鴉們畢業了,這就該這樣結束了
但真有點想看看他們畢業後的生活
多摩雄一直賣關子不說他畢業後要幹啥讓人心好癢XDrz
我很好奇他要幹嘛?
去開水果店或麻將、保齡球館嗎?還是飛鏢酒吧?(誤超大)

源治的話,真想看看他在老爸手下可以幹得怎樣,會是怎樣的黑社會?
(他會去混黑社會嗎?真的想繼承家業嗎@@?)

不過我在想就算拍第三部,主角也要換成三浦春馬了吧?
重要角色只有他還沒畢業…orz

是說,這片就是看熱血的,翻成熱血高校真對!
硬要講 我一直覺得看這一堆傢伙打架真的會有點火
就是一群只會用拳頭的笨蛋啊!!!冏
但沒辦法那就是烏鴉的生活方式吧~(攤手)

另外,小栗旬初演出的戲院守則CM(上面的強推影片介紹裡有)

好好笑XDDD
明年小栗旬執導的新片我一定看!

話說,我覺得真危險我要變成綾野剛的飯了!?(孟克)
我喜歡他拍的照片!!!!!>/////<
請見上面附的有圖有真相官網

P.S.原來他有演NANA 1,演Bluto的主唱…完全想不起來orz

2 comments on “[映画] 漂ノ男子漢 CROWS ZERO II

  1. Bee
    2009/07/23

    膠水那段我也是笑到不能自己XD
    綾野剛的樣子我猛一看覺得有那麼點歌手黃什麼義什麼達的味道來著XDDDD(笑逃)

    他們打架當然只能用拳頭囉,是高中生嘛~(攤手)
    要是出現雙節棍、手槍就不太合理了XD
    不過,就算只有拳頭,看完還是一樣熱血啊!

  2. yomogi666
    2009/08/18

    Bee醬好久不見ˇˇˇ

    哈哈哈~綾野剛乍看之下真的有點那個啥黃什麼義什麼達的味道XDDD

    不是啊~是感覺他們都只會打不會用大腦=ˇ=(毆
    不過~會用腦~不用拳頭打就不是熱血高校了~XDDDD*逃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9/07/02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