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有夠難找的NINE WEST特賣會!XD

今天和蜘蛛小姐殺去了^^

只是可惡地點有夠難找!又被咕狗麥噗騙了!!繞了好大圈冤枉路!可惡!>"<

12點多終於抵達,大概也排了四五十分鐘還是一個小時才進去
但已經比想像中的快:)
進去一看有點傻眼,包包怎麼就那麼幾個,和去年東區的差好多orz
鞋子也是,沒有東區那次多的感覺
尤其我是大腳,上次買了一雙8號覺得太合腳就轉售了
這次就專攻8.5,但也都剩涼鞋的多,而且看8號以下都有在補貨
8.5以上則是完全靜悄悄,後來一問果然8.5以上沒得補了..Q_Q

這次收穫就兩雙XD

–NINEWEST 偽木屐白色高跟厚底扣環涼鞋–




超可愛的,像木屐一樣XDDD,雖然很高可是是厚底,穿起來超有趣XD

–NINEWEST 囂張黑色圓頭華麗扣環高跟鞋–

這雙,說實在有點華麗過頭了,所以說它囂張XD"
金閃閃的,是我原則上不敢穿的型…可是扣環很好看(為啥要那麼金QQ)
質感也很好~重點是粗跟穩!


而且後跟還很囂張弄蛇紋XDDDD
可惜雖然是圓頭,但前面還是有點緊(我大寬腳Q_Q)
可是,硬要留下來自己穿!XDDDD
(雖然不知道那天是何時…遠目)

順便廣告,上面那雙白色涼鞋,我有多買一雙7.5的
是要買給我娘的,但她覺得跟太高不敢穿…(穿了我爸就沒地位了!XD*炸)
所以,意者請洽賣場(才三百元喔!XDDD)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08825959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9/01/0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