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Mr.正~~

Mr.��!

我在想我去年的標題是不是也跟這個一樣?XD
今年沒看到龍太朗對正樣戳戳戳真可惜XD*毆

這次去看live託王王的福有買到票ˇ
而且在live結束後抽海報時~是王王幫我抽的
她一次拿了兩捲,一捲遞給我,一捲她自己先拆了~
一打開~登登!可口的龍太朗!!!一擊即中!XD
後來換我拆時就有點小緊張~想說要是沒抽到正樣我一定要去波版交換!(毆)
結果~一打開就是帥氣的Mr.正啊!!!!!!
王王太厲害了!神手!(拇指)大感激ˇˇˇ

live有美好的結束真是太好了,雖然一開始被推擠得很煩躁很累
但是後來真的整個好開心啊~~~
聖誕老人們真是太棒太可愛了!XD
明年請再來吧!TˇT

話說,其實,我在批兔開版一陣子了
越用越順這裡就越懶得更新XD"
所以~那個,有上批兔~有興趣來寒舍玩的請敲我或mail給我ˇˇ
因為是隱版所以請務必告訴我ID~感謝:p

那麼晚安ˇ

3 comments on “Mr.正~~

  1. 未蘭
    2008/12/25

    喔喔,原來小艾傾心的是正正啊…圖片的PICK是戰利品嗎?!
    好閃好閃,我的眼睛要瞎了~(笑)
    雖然我是個太朗海月,但我一定要強調也是隱形正海月,
    尤其正正的攻擊力太強,一整個是成為俘虜。

    小艾,可以跟你要MSN嗎??
    批兔的路徑明燈請指點我一下唷!!^^

  2. 七唷那
    2008/12/28

    我能了解批兔用順就不想更新網誌的感覺!

    今年我有課所以沒去,索性連其他人的心得都沒看
    (雖然很少提到他們了,但是還是有在注意的XD)
    結果一看就看到你撿到的pick
    好閃啊(去找了墨鏡圖XD)

  3. yomogi666
    2009/01/09

    Dear 未蘭~
    是低是戰利品(羞)
    意外檢到的XD(被打)
    好喜歡Mr.正~~至於太朗的可愛不用說啦ˇ

    我也加你msn了~^^
    不過我好少上線~抱歉都還沒遇到你過Orz

    Dear七唷那XD

    真的,你正是過來人吧XDDD
    哈哈你是默默注意的?~其實我也是默默啦*汗
    不過這次live有去真的很棒耶~你都不來QQ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12/24 by in Perfect Moment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