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日韓音樂瘋

可惡
剛剛沒看到最開始2分鐘!!今晚七點還有第二部分!還有抽海報活動?
不過今晚要開會看不到
一樣鎖定明早9點重播!

哪有專輯叫蝴蝶?
老大是在說巴比倫嗎?
自己身上最喜歡的刺青 果然是蝴蝶呀XD
超越性別的美? =///////=

剛剛跑去開電視
被老爸老媽說那麼早起原來就是為了這個*並不是好嗎XD
然後一看到清春老大~我爹就說怎麼喜歡一個那麼像女人的人啊

人家只是留長髮而已嘛!!!←我的反駁

其實真的很正妹但是這句話我才不敢跟他講XD*汗

來台灣吧老大!去JD堵他!
可惡可是現在JD兩個櫃點是要去哪裡堵他才好?orz

附上次在新光櫃點拍到的照片
清春老大幫JD代言~
(可以點進去看捏裡面有備註XD)

除了土屋安娜~台灣終於也有擺清春老大的小看板了!感人!QˇQ

很害羞地只拍了一張…不然我好想連戴帽子的那張也一起拍orz
這pop板當初2月初去東京時就在原宿店看到了~該店太高級
整個不敢造次偷拍~XD"

滾回去畫圖…orz

4 comments on “日韓音樂瘋

  1. 小豬
    2008/08/26

    俺也有看到清春老大啊XDDDD
    一早起來看重播,摸刺青的動作簡直太刺激了>v</////
    而且說話的聲音一整個天殺的可愛XDDDDDD!!

  2. yomogi666
    2008/09/13

    哈哈,對不起我怎麼在自己家回留言這麼lag…orz
    真的是很刺激*鼻血,不只講話呀整個人都超可愛XDD*毆

    今天搶票更刺激Q_Q
    小豬有要去live嗎?^^

  3. 小豬
    2008/09/13

    …昨天我12點整坐在電腦前,網頁都開好了準備搶票,
    家裏的網路有夠lag,害我都進不去orz

    等到開起來的時候已經,沒了!?

    後來有人跟我說系統釋票出來,所以後來有買到了w(好險…)。
    沒意外的話一定一定會去啊XDDDD!!

  4. yomogi666
    2008/09/22

    恭喜!有順利買到票就好!^^
    耶耶大家一起去看大神:D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8/26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