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為什麼我要寫海豆…

硬被點名寫海豆,不寫都不行?
是說其實真相是現在很無聊所以來寫寫算了*毆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我已經忘記是先看花葬的PV~還是先看到台灣緯來播海豆上MS唱HELLO
(就是還和嘎苦抖聊得很開心的那集)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頭髮(謎)~臉!(誠實)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王王同學說的非常中肯,本人在此就不複述(毆)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唱歌時讓人疑惑他到底是在唱歌還是在吃麥克風(誤)
拋飛吻*大暈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溫柔、爽朗、忠於自我、認真、理性(我到底在講誰啊*爆)

06. 討厭的地方?
不要老是那麼搶錢~我養不起orz(其實好像沒啥在養了)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請帶吸血鬼團來台灣開live吧!!!!!!!!!!!!!!!!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清春!我等你們兩個人合開unplugged live很久了*大哭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想法(謎)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兒子?我怎麼已經把自己放到媽媽的地位去了…冏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覺得還是個子高的人穿日本高校制服會比較好看捏…(毆飛)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破破牛仔褲雖然看到爛了但還是很帥ˇˇ

13. 想跟他結婚嗎?
我對大石惠的男人沒興趣*喂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VAMPS加油!!!!!!!!!!!!!!!!!!!
在事業上衝刺時也請別忘記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我是好人*毆

某王子你這樣陷害我我偏偏不傳給你!XDDDD*逃



然後,我自己硬要寫的竜也篇~再附PS圖一張XD*毆毆毆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不管是大逃殺還是DN~反正都是電腦或大銀幕…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吧,啊身材!XD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好像是個S(?),雖然在下個人是偏好M~(喂)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笑的時候ˇˇ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不熟呢其實*噗
大概也就是~認真工作的部分?
生活部分好像很大孩子ˇˇ

06. 討厭的地方?
臉會一下圓一下尖~能不能不要落差那麼大?(毆)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舞台劇DVD出中文版吧~~來台灣演出吧~~(吼)
酒請少喝一點!Orz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嗯?小栗旬?他們好像夠好了XD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言迷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BF!不然就弟弟!(人家明明就比較大…噗)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看過他的不良中學生照~那來個西洋學院風的好青年吧XD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這個男人也是都很適合呢~私心我還是愛牛仔褲啦

13. 想跟他結婚嗎?
如果他是天蠍座的,那我現在應該以嫁給他為人生目標*炸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變色龍如果出中文字幕DVD我一定買!(誤)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略XD

結語:人生花痴到老是在寫這種問卷~也真是夠悲傷的了Q_Q
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好想看海鷗的舞台劇…orz

4 comments on “為什麼我要寫海豆…

  1. Bee
    2008/08/16

    那張龍也有帥到-///-

    和阿旬是好到要一起殉情演舞台戲的程度了啦XD
    不敢想像旬那個大音癡唱歌!拜託練一練再來~

  2. yomogi666
    2008/08/17

    喔喔喔~有帥到吧有帥到吧!XDˇˇˇ(毆)

    好到要殉情演舞台劇是怎麼一回事?XDDD
    有八卦嗎?我想聽!!(再毆)

    tatsuya唱歌其實也…在天保裡已經讓大家見識過了*爆笑
    阿旬也要獻聲了咩??when??
    他們不會要在武藏裡唱歌吧?(嚇)

  3. Bee
    2008/08/17

    是很帥!如果裡面沒有那件T應該更帥!XDDD

    唉呦~也不是八卦啦~>D<
    之前看到朝日新聞一則關於武藏的報導,阿旬說:「竜也と心中する熱さで」心中好像就是殉情的意思,所以…要和龍也抱著殉情般的熱情去詮釋XDDD!

    就是聽說武藏是一齣音樂劇唷~夠驚嚇吧XD

  4. yomogi666
    2008/08/21

    哈哈Bee醬你好色!XDDD(推)

    酷喔,這下越來越期待明年的武藏了…
    殉情般的熱情哪…=////////////=

    不過,音樂劇啊…(噗吃)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8/15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