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愛的問卷?

其實我想寫這個很久了*毆
感謝莉子傳給我!ˇˇ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和莉子一樣,在這牆地下室轉角狹窄的通道之中
戴著漁夫帽和大墨鏡,瘦瘦的有點貓背的老大~
就這麼從我面前帥氣地走過去!(粉紅色泡泡)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全部!不過最萌的大概是聲音和眼神,其他嘛...鎖骨和手?(羞)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是M…(跪)
然後我是S據說,但是身為飯的時候根本是M吧*茶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雖然醬子不好,但是抽菸的時候真的…
硍,玩菸玩成那樣實在是不良示範!(怒啥)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認真,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對待親友還是fans都一樣真摯(個人感)

06. 討厭的地方?
太工作狂了…請好好善待自己和照顧自己orz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希望清春ノ帰可以一直持續~
希望FC可以招收海外會員~CD發行台壓~
希望老大常來台灣玩~真是願望太多!(毆)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海豆(噗)、哪裡來個電影導演把他拐去拍電影吧拜託!(大無理!)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愛呀愛呀!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老大!他就是老大!要一輩子追隨的老大!(誤)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硍,這個問題讓我想起好像從來沒看過老大的學生服look!!
媽呀我都好想看唷怎麼辦!!!想看某神穿黑色立領高校制服~也想看他走英倫學院風!!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硬要挑的話我還是愛他穿Charm Cult貴死人的牛仔褲走他的雅痞路線*毆
但是穿愛迪達也是穿的很帥~沒辦法老大是衣架子*攤手

13. 想跟他結婚嗎?
嘛…不能肖想老大呀…請給我未婚男人!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老大我會一輩子追隨您!!!(淚目)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王王 – 對象請自行決定XD
Kiyona – 清春XD
其他人想填的話請自取ˇˇ

3 comments on “愛的問卷?

  1. 小豬
    2008/08/08

    拿走XDDD

  2. kiyona
    2008/08/13

    噗XD
    晚一點我會寫………….請讓我拖稿XDDDD*汗

  3. yomogi666
    2008/08/17

    我看到你們寫了~~感謝!XDˇ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8/08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