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鼎泰豐拉飯套餐

鼎泰豐拉飯套餐

謝謝莉子提供的照片ˇˇ
笨蛋如我那天根本忘記了帶相機這回事…orz

上上週Miyavi live那天中午大家難得相聚一起去吃了鼎泰豐,嘛啊~我在想鼎泰豐是被詛咒了嗎還是它跟我犯沖?不然為啥我每次去吃它都會不順…="=bb

和拉飯們去吃就是拉飯套餐XDD,炸醬麵、排骨炒飯這種我原本絕對不會想在鼎泰豐吃的東西那天都點了,好貴的麵和炒飯啊…不過還不錯吃就是了*拇指

喔我波這篇的目的只在於背景XDDDD*毆飛

萬分感謝莉子送我的五月雨海報!!QˇQ

這張海報是海報控林小艾今年度心目中的No.1啊!!!!!!!

 

話說,笨蛋如我昨天才發現有FOREVER LOVE通販DVD這回事…
FC預約也是昨天截止*茶
雖然說一般通販版和FC也才差五百日幣…但是偶還是沒有八千日幣這回事= =

存錢買九月的DVD和專輯*2都來不及了…orz

 

以上*我是凌晨五點打報告打到腦殘跑來偷波blog的林小艾[自首]

 

回去乖乖繼續腦殘*冏
認真時的BGM就是要聽SADS!!!(王道!)

2 comments on “鼎泰豐拉飯套餐

  1. 月魂翵靈
    2008/07/26

    鼎泰豐為什麼會有娃娃=口=
    貌似是貓王,維京人跟熊貓?!

  2. yomogi666
    2008/07/29

    哈哈哈,那是拉飯自備的啦
    海豆娃娃→彥根貓(日本彥根城的吉祥物)→的確是熊貓XD

    貓王~XDDD
    其實那個的原型是威力旺卡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7/23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