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週記:藤原龍也篇?(誤)

好像真的要變成寫週記了呢噗吃XD
在啃了一堆後現代主義後,請容許我滾到粉紅色的龍也host世界花癡一下XD


嘛嘛,我最近真的幾乎把能看的龍也劇都看了耶(雖然說都很愛用快轉這招)
闇黑得到或線上看的舞台劇、電影、日劇…
十幾歲剛出道時演的奇怪偶像日劇也都看了*炸
話說他以前還真都演一些怪怪的角色
啥暴力不良少年、厭世的同性戀美少年、戀母自殘的鋼琴少年…
嘛以上都幾乎是些推理劇或單元劇裡的角色
後來99年主演的校園青春劇就都演美型長髮高中生ˇˇ(日本高校沒髮禁嗎?)
LIVE純愛學園和天國KISS這兩齣的角色設定根本就是名字不一樣而已嘛XD|||

而且就算是演主役,通常戲劇的重心都是擺在女主角身上
然後這個帥帥酷酷的男主角就動不動出車禍/中槍…真是好大的苦情花瓶男主角Orz

蜷川導演真是教訓的是,與其演那些不能提升演技的校園劇
他果然還是屬於舞台劇的王子啊…

看日本人用日文演哈姆雷特,居然幾乎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而且這齣還找來小栗旬插花(失禮XD)
最後哈姆雷特龍也掛了,小栗旬還用kiss(可惜只是臉頰XD)跟他致敬耶*導演好樣的(拇指)

對了對了,其實最近最萌的是奈留龍也host!!
媽呀我本來還不覺得他適合當牛郎(喂)
有牛郎大神和小狼狗團在前,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對其他牛郎免疫了
沒想到他在不需要愛情的夏天裡演渡部(男主角)的跟班小牛郎奈留
演的超可愛的啦~~還是店裡的No.1呢!!!XDDD

而且奈留對他大哥的感情又超曖昧的…=////=
絕對不是因為覺得很像小受所以才萌的!!!!

附奈留的精華片段剪輯MV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efb78853a42b94221c6e3274

他穿花襯衫真是意外的合適…(牛郎形象XD)

雖然我是為了奈留看這齣日劇的
不過這齣真的滿感人,儘管充斥著純愛的老梗
但是渡部演起頹廢的好哥哥牛郎(?)真的好帥!不愧是禮治哥!!!
廣末涼子演起任性但寂寞的失明妹妹亞子也好讓人心疼
男女主角真的都很棒~~
且我覺得配角也很搶眼,男配角不用說就是戀慕(?)著大哥的奈留
連禮治死去女友的妹妹央理子也喜歡著禮治
禮治真的是人見人愛啊…奈留愛他、央理子愛他、亞子愛他
不愧是歌舞伎町第一把交椅…

比起夜王來,夜王裡的host都太夢幻了,聖也超妖不過有點不真實
禮治雖然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帥,但總有股可以控制人心的力量的感覺
奈留身為他栽培出來的No.1的host,在禮治落魄的時候大可棄他而去
但是他卻反而拋下No.1的地位繼續當他小弟幫他一起籌錢還債
央理子也是嘴巴上老是說不管禮治,但也從來不會拒絕禮治的要求

渡部真的很讚!(從龍也跑到渡部來了?汗)

話說今天突然有種感覺~看那麼多藤原龍也演的片子
雖然臉都長得一樣,可是出乎意料地,不會分不清楚每個角色
即使是髮型還算滿像的奈留和夜神月
還是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這是邪惡(毆)的夜神月、這是可愛的小牛郎奈留(毆)
嘛~就像光明月和闇黑月一樣,演起來就像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不愧是藤原龍也!XDDD

然後這是剛拍完大逃殺,隨即投入「弱法師」舞台劇演出的白髮龍也

那時候明明也才18歲,演秋也的時候很老成

但一染白髮就覺得瞬間小了五歲是怎麼回事!?

尤其看紀錄片裡的時候覺得他好像小女生啊~~(抱頭)
弱法師俊德這個角色是因為東京大空襲而失明的瘋狂美少年
一上舞台說起台詞就又完全看不出在後台化妝時的小女生樣*酷

最上面的那張圖則是今年和夜神爸爸(左邊那位)合演舞台劇「海鷗」的排練照~
收錄在剛出的寫真集中的樣子,18歲和26歲,8年的歲月…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
小美人長成大男人啦~還是一樣帥XDDDDDDDD*炸

就像咱們家清春老大以前從長金髮正妹大姐~變成藍髮boy~再變成狼王少年
中間歷經種種變化~現在是可以很優雅地搞笑的雅痞大爺ˇˇˇ
看這種變化過程真的是很有趣的說~~(離題)

啊啊我好想看老大拍電影啦!!!!!!!*吼*(莫名感言)

花癡完畢!(毆)

7 comments on “週記:藤原龍也篇?(誤)

  1. 小豬
    2008/07/21

    恭喜小艾blog重開張XDDDDDDDDDD

  2. yomogi666
    2008/07/22

    謝謝小豬啊XDDˇˇ

  3. Bee
    2008/07/28

    充滿花朵的一篇啊*w*
    嗶看過藤原龍也的作品不多,但我知道…這青年實在不容小覷啊XD
    真的很敬佩蜷川爺,以前俗俗的小屁孩們經他調教後,各個都是能獨當一面的美男啊!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日本看看爺和旬的舞台劇XDDD(燃燒)

  4. yomogi666
    2008/07/29

    被發現了,真的是一堆小花XDrz

    哈哈哈~推~不容小覷的青年XD

    蜷川爺爺真的好偉大(=可怕?誤)
    他老人家難得一部的新電影今年要上映了*期待
    裡面還有你家阿旬和龍也的插花演出XD
    我好想看他們兩個演的黑社會XDDDDDDDD

    有生之年真的要殺去看舞台劇啦!!(燃燒+1)

  5. Bee
    2008/07/29

    哦哦,我知道那部電影…是蛇にピアス對吧?
    友情客串所以戲份應該不多,兩人在裡面的扮相…
    隨便挑染的頭髮+大條金項鍊+花花綠綠襯衫不扣釦子+大墨鏡…
    很台、很小嘍囉啊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龍也,會覺得他臉腫腫的˙˙a
    是純粹骨架、臉型的緣故~還是水腫? 像堂本剛一那樣..(毆)

  6. Bee
    2008/07/30

    喔,更正一下!是堂本剛啦…XDDDDDDDDDD

  7. yomogi666
    2008/07/31

    黑啊就是那部,我有看到花襯衫劇照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滿像很台的老大不像小嘍囉耶XDD
    我想要看很台的老大~不要小嘍囉啦XDDD*毆

    哈哈我認真地想了一下剛一是什麼*毆
    我覺得真的是像釀捏…
    最近好像比較好,演變色龍又整個人都瘦下來(本來就很瘦了…冏)
    他好像每次臉會水腫水腫都是演蜷川爺爺的戲的時候…
    最嚴重大概就是哈姆雷特那次吧…orz

    臉最尖的時候大概是演沖田總司的時候?
    演生病之後的樣子臉真的超級尖…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7/1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