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回來

I’m back.

結果還是回到Wordpress.com
我還是用不習慣pixnet…
剛好Wordpress.com的後台也更新了
舊的日記都能夠順利備份進來
於是…又回來了XDrz

那麼,大概不會再搬家了吧
但是這裡的更新速度也會很匪夷所思就是了
難道叫我天天寫新選組觀賞心得?(毆)

目前keywords:後現代主義.新選組.竜也.拔牙.10月見清春!!!

3 comments on “回來

  1. lancel
    2008/07/11

    歡迎回來(抱)
    WORDPRESS很不錯啊~~

    更新啊..說起來小艾好像還欠我問卷呢
    (歐..這人是來追債的)

  2. kiyona
    2008/07/12

    呵呵~~是說我覺得我也好想回去Exblog…其實我又開新的了XD
    但目前個版用的很開心><
    所以就整個懶的去管也沒再用blog這種東西*汗

    耶耶~又有地方可以玩了好high~~XD

  3. yomogi666
    2008/07/16

    謝謝小Lan~(抱)
    啊啊啊~我還欠小Lan問卷啊!?
    對不起拖太久我自己都忘記了orz
    去找找我到底欠了啥XDDD"

    哈哈歡迎kiyona沒事來玩喔XD*羞
    exblog曾是我的最愛的說
    不過後來還是忍痛捨棄它了orz
    啊其實我也想去開個版…最近覺得逼版比較親切bb
    但是我開版苦手…遠目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7/1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