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日貨KIMI飾品囧袋掰掰~福袋大好ˇˇ

★物品名稱:KiMiNess☆非免郵☆KIMI親手自製 滿懷感謝飾品點點福袋

☆賣家名稱:KiMi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8365815

嗯,第一次標飾品福袋,也是第一次下標KIMI
原本滿心期待的,不過在收到怪囧袋之後真的是狠狠地冏一下…orz
囧到照片雖然拍好了卻一點波心得的力氣也沒有
感覺拍照好像是在拍什麼大體存證之類的…冏

其實我覺得買福袋本來就是賭運氣,內容到底是好是壞都是命
之前收到STAR-Q的福袋被大囧到
後來再收到KIMI冏袋之後我覺得我真的是沒福袋命了
但是KIMI的後續處理還是算很有誠意的吧
可以全額退款不說,後來又有新的自製福袋,嗯自製的真的頗福頗有誠意(Y)
讓我對福袋又燃起希望,所以跑去下標STAR-MIMI的福袋了XD(離題)

因為福袋的力量讓我有勇氣整理囧袋的照片*毆
不過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冏袋,就放一張大合照和下面福袋對比一下XD

Photobucket

真的是很像切貨包的謎樣東西…
那個黏黏的小豬筆真的是讓我萬分無言…
PANDA-Z的手機包上面的標籤還是2004年的…
更別提那些謎樣的塑膠髮飾~完全不會用!
唯一我本來打算拿來用的大概就是那個和平反戰的項鍊吧
想改來當吊飾的說~但退款消息一出來就通通包包去退了!XD"

退件之後就得知有新福袋的消息…
嗯其實看到的時候下標數都已經一百多了
就抱著下下看的心情下標了,本來以為不會得標的,結果居然中了*嚇
果然是有標怪袋的受害者優先嘛…XDrz

KIMI的賣場圖不見了,不過實品水玉包裝真的是很可愛ˇˇ
可惜即使外面有包一層泡泡紙,我從郵局領回家時它還是被壓傷了Q_Q

所以沒有拍外包裝了,直接來看內容物吧(緊張的拆袋心情XD///)

Photobucket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拍照也比較認真*毆

一共有五樣東西,第一件拆開的是可愛的星星吊飾

Photobucket

不過其實比較喜歡大的很囂張的吊飾
像原本很想要拿到花朵類的飾品~
不過星星是我很愛的點,所以還是很開心
但不知道它耐不耐用…好怕一下就扯壞了…我是粗暴魔人bb

再來是最讓我大心的星星珍珠手鍊

Photobucket

很美,非常美!星星和珍珠都是我很喜歡的元素ˇˇ
雖然說也比較不是我這種粗魯人的tone…但是好喜歡=////=
因為很喜歡所以來多拍幾張細節XDDD

Photobucket
實品水鑽很耀眼很亮ˇˇ

Photobucket
背面的金色面也很有質感,不會因為星星翻過來了而覺得不好看*拇指

然後是大水鑽蝴蝶結與單鑽的雙鍊~

Photobucket

嗯,很美~可惜蝴蝶結和這種優雅的金鍊也比較不是我的tone…
我當初應該跟KIMI許願一下給我復古粗獷龐克風的?(誤)

還有珍珠鍊和小蝴蝶結的雙鍊組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是一樣不太是我會戴的款…Q_Q
或許以後會試著配配看吧,或者找朋友交換XD*毆

最後是非常謎樣的毛球球手鍊(?)

Photobucket

真的亂謎樣一把~三顆毛毛球的手鍊?我應該會把它當掛飾掛包包上
毛茸茸很可愛~顏色還很有GOZO風*笑
不過感覺也太秋冬了一點XDDD"

整體來說真的是很讓人大心呀~~ˇˇ

話說有許願不要有耳針耳環,福袋裡真的一件耳環也沒有(Y)
之前囧袋我也是有許願不要耳環的,也真的沒有…

許願不要耳環大概是我標幾次福袋以來唯一有實現到的願望吧~
許願也是一門學問?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6/2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