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星SHIN日貨雙層擺折棉裙 + Uniqlo原子小金剛T

日貨初體驗和終於買到ATOM的感動QˇQ(不能停止的敗家XDrz)

–沒有實穿照不用防雷的心得XD"–

★物品資料:

星 SHIN 清涼夏☆92☆雙層擺折棉裙(灰)
Photobucket

原子小金剛彩色T-shirt 白色 L號
Photobucket

日貨初體驗…獻給星了*羞
其實第一次下標是Bin的巴黎小孩福袋,不過太晚下了沒排到orz

最近看了幾晚連線,看到星po的雙層裙就終於忍不住手抖了
且看到彬也po了同款(類似?)價格還比較貴~且沒有星po的灰色
因為一直很嚮往閃亮亮的銀灰色裙(之前沒敗到LF版裙的怨念?汗)
看到星的灰裙圖覺得實在難以克制就點下去了!還排到了!感人QQ

星效率好高,說6/9、10開始寄件,我6/8填單,她真的隔天下午就寄出了
然後我再隔天就拿到囉!原本6/10去郵局只想拿上週末寄出的小金剛T的
打開信箱看到有兩件掛號待領真是驚喜XDDD

包裹小小一個,大概A5作業簿大小吧,裙子折成小小一件的感覺很妙XD

拆開來實品真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我拍的比較暗,星的圖和實品色就真的很像~是淺灰色(銀銀的XD)

吊牌
Photobucket

理所當然的MIC
Photobucket

洗標
Photobucket

內裡光澤更閃耶XDD
Photobucket

原本想像的是有點緞面的質感,不過就像彬說的是那種滑面料的感覺
反而內裡比較有緞面閃亮的樣子XD,但是整體來講真的很美~完全是個開心!
非常期待穿出門的時刻~>///////w<)

一知道Uniqlo有出ATOM T後,就陷入瘋狂想找代買mode
而且雖然一開始見到的是金色小女生那件,但讓我狠狠生火的是這件呀!

廢話不多說~實品照XD

可愛的罐子ˇˇ(謝謝m大連罐子都包的好好的寄給我QˇQ)
Photobucket

超級超級可愛的啦!我對洋紅-黃的漸層完全沒有抵抗力orz
Photobucket

連吊牌都那麼可愛!!手塚治虫的ASTROBOY呀!!!
Photobucket

左邊的袖口還有印字
Photobucket

翻到領口~有印花?媽呀仔細一看才發現都是ATOM的圖案!!>////<
Photobucket

最讓我驚喜的是~背後左下角還繡有一個小小的ATOM頭!!!!!
Photobucket

整個就是精緻的很可愛的一件T-shirt!
覺得花將近半張小朋友總算是有價值的~QˇQ
而且非常感人!L號我能穿!是剛剛好的合身狀態*拇指
原本當初想找代買是想訂XL覺得會比較保險,因為比較愛穿寬鬆的
但是猶豫太久,後來認真想買的時候也只剩L了
剛好在洽特遇到m大在轉讓~不用等就馬上衝了XDDD
m大的轉讓價非常親切呀!QQ
且我回單之後m大還超貼心地回信提供她的size經驗供我參考~
寄件速度也超快!真的是非常謝謝m大!m(_ _)m

美中不足的是它真的有點輕薄(透)
不過如果內搭下擺有蕾絲的小可愛應該會很不錯ˇˇ

以上.終於寫完了
原本心中滿滿是拿到原子小金剛T的感動(花痴XD)
但是po文的時候太累了吧所以覺得心中的感動只表達出50%吧…

總之,這真的是一件好可愛好可愛的T!X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對開始會看日貨連線文的自己感到惶恐不安…orz orz orz

夜深了晚安^^
初次的日貨文~還請多多指教 >////<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6/1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