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紅色高跟鞋

Nine West紅色楔型鞋轉讓

剛剛在翻之前隨手寫的流著淚在冥王星上和你吃早餐
赫然發現冥冥中真的自有印證(啥)

我在想,每個女人心底,潛意識心裡,大概都會有一雙紅色高跟鞋的存在?
(不.要.告.訴.我~你小時候沒看過紅舞鞋的故事*毆)

反正我大概就是醬子才會買了這雙nine west的紅色漆皮楔型高跟鞋
靠邀的美~真的美到被迷了心竅,在特賣會試套覺得合腳又開心的忘了跟高這回事
回家一量~乖乖!有足足12公分那麼高啊!!!!!!!!

號稱169cm的本人,再加上12cm
各位算數想必都很好...在下並不想要擁有破180的身高啊!!!!(抱頭)

狠下心想轉讓,掛在拍賣上好多天又好像沒啥讓的出去的跡象
畢竟腳大如我(25cm)的女孩們應該身高也都差不多吧~
這年頭當180的女孩兒應該沒啥好處?(哭哭)

如果一直讓不出去,那就快給我一個機會穿它吧!(淚)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424383791

One comment on “紅色高跟鞋

  1. lancel
    2008/05/08

    看了我還挺心動的…..
    第一因為我喜歡紅色~然後是NINE WEST

    不過我的SIZE比較小呢(狂汗)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在實習的關係
    我這靴子派也開始萌高跟鞋了…..
    我有一雙粉藍色的
    不過自從有一天從早上9時穿到晚上6還要去跑業務
    然後就腳痛了一天之後
    就不太敢穿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5/0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