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不知道在累什麼鬼

明明好像應該輕鬆一點,不過還是亂忙累一把
我大概活該死在批踢踢裡,或者是死在樂天商店裡

今天在外面閒晃的時候有一瞬間想要回家時認真寫日本遊記
不過果然一回家又開始無意義/意識上逼,逛網拍,逛現在開台了的樂天
果然遊記那種東西還是要馬上寫,像report一樣,不然真的很沒力
哈哈,幸好我今年report都寫的很迅速…

說到台灣樂天,雖然沒日貨可以買真是虛,不過樂天還是算個好公司?
現在又有很多抽獎活動~請大家多多捧場!
至於我家的店~啊~我覺得還是需要修一下門面但我很沒動力|||
所以還是待我有勇氣丟出來炫燿後再來公諸於世獻醜~(汗)

最近有多疲乏,blog懶得打,連RSS READER都懶得打開
誰快來救救我?!我吃錯藥了嗎?(抱頭)
以前是每天必讀RSS的,一天起碼看個二十來篇,基本就是有多少人更新就看多少
現在居然可以把文章積好幾天才看…抖

啊還有一件事,一直沒說,roo.to這個轉址要歇業了(剛知道時真是晴天霹靂)
so以後http://roo.to/yomogi666這網址大概就不能用了吧

嗯,Room666原址是http://www.room666.q168.net/(無標題文件~囧)
但說老實話我也不曉得還會持續用它多久…
反正,以後遇不遇得到就是隨緣?orz

說起來,雖然森瑪麗或森餅乾看起來很有療癒效果
但是最有療癒力的果然還是主人本人啊!!!!!!!

我也要充電!(哭)

然後墨綠海更新了,超慘烈的第十五回,想像了N遍都想像不出來熾翼當初是怎麼掛的(失禮)
雖然有心理準備會很慘,但看到真的很慘的時候還是很痛啊*淚

啊還有慢N拍想要不怕死地來報CWT,才發現首日額滿了,嘖嘖,果然動作太慢orz
有誰有多攤位要讓請告知,感激不盡m(_ _)m

以上,是有人看得懂的話真的萬分佩服的雜亂日記XD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5/0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