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426小感

生平第一次看啦嚕苦賴福,我很高興也很慶幸我是把第一次獻給台灣live,充滿的感動真的是~無以言喻!以下是條列式的小感XD:

1.習慣了看那麼近的live,以後萬一都看不到怎麼辦!?!?(抱頭)
2.生貼醬好萌好可愛!(站在貼側的感動,雖然說我還是想要站海豆正前方*毆)
3.拉飯們都頗溫柔,這是今年第一場不用看的那麼辛苦的live!(炸)
4.看live就算有再多不愉快,也要忘掉那些不愉快,只留下好的:)
5.L’Arc~en~Ciel~請再繼續來台灣吧!!(跪)

這次live前後,無論是買票、排隊、主辦單位、排週邊~或是live中途依舊有小白偷拍(硍),live前後都有罵聲連連,雖然我也有頗有恨意的時候,但現在心中還是滿滿都是看完live的感動,我也決定讓感動長存於心,那些壞的回憶就丟垃圾桶刪除吧。

話說有人好像覺得live時很擠?但是是我那邊的大家都太溫柔嗎?起碼我覺得沒推擠得很兇,還是說是因為我見識過更可怕的了?(汗)想今年2月某日不小心誤入某一級戰區,live一開始就狂擠狂暴動啊!更別提爆歌的時候我是整個人被夾在人群中~不用施力就能站著的!(炸)

回去的路上在捷運上聊起這個,莉子和殿下說因為拉飯都很有禮貌知道不要做會讓L’不高興的事情,哈哈哈我說那麼其實某神很愛看台下為他暴動(瘋狂)囉~XDDDDD(大誤*毆飛)

可是真的嘛,我在想某S團的live一定擠的更誇張…orz

但大概也因為是live house的關係吧?HYDE當初的live house tour不知道有沒有擠成釀?嗚嗚~我好想看live house的live!今年吸血鬼團的tour要不要考慮來一下台灣?(合掌)

是說~這雖然不是我離舞台最近的一次live,卻絕對是最清晰的一場?

L’Arc~en~CielとSTAFF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要謝謝~一起去排隊、一起去看live、一起喜歡著啦嚕苦的好捧友們!ˇˇ

樓下那篇是不負責的海飯視角report
猜不到密碼的就不用看了XD,不過很長喔,請有心理準備*汗

2 comments on “426小感

  1. 2008/04/30

    一次遇到那麼多虹迷真的很嚇人說…
    426讓我永生難忘
    訂成紀念日算了:P
    不知道下次HYDE會不會以個人名義來台
    光是想到就興奮不已欸XDDD

  2. yomogi666
    2008/05/06

    推!訂成紀念日!!:D

    真的很希望H先生來台灣啊~帶吸血鬼團來吧!(笑)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27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