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受保護: 虹の夜

20080426

這個日子應該會變成永生難忘的一日,如同618和209一樣吧

以下海飯視角80%,貼視角15%,其餘是ken醬和yukki相關*巨汗
對某些曲目偏見有*慎入orz

—–report開始—–

這是我記得有演唱的曲目~(非正確曲順)

get out from the shell
Killing Me
Winter Fall
Driver’s High
永遠
Ready Steady Go
forbidden lover
Honey
花葬
Drink it Down
Daybreak’s Bell
My Heart Draws a Dream
Caress of Venus
Stay Away(hyde沒唱QQ)
Pretty Girl
Revelation
Neo Universe
Link
Seventh Heaven
あなた

喔耶~因為之前有偷看到總共有20首歌,所以有硬想出來XD

正確setlist請~自己去找~各版應該都有了:p

這真的好像一場夢啊,但是L’的live看完還是好真實,太清晰?啊哈這意思是清春老大的看完總像是做了一場夢~很飄邈(毆)。

大概六點多進場,我們早上七點開始排,已經是一千號以外,但進場之後還是很幸運地在te側前五排內,某熊貓在我前方(第二排),Bee醬姊妹就在我前面,我後面是阿小阿龍和阿花(硬要變成都是阿字輩XDD*毆飛),這次出乎意料地能夠完成和大家一起看live的心願,前面是拉飯瑪吉,後面是高中同學瑪吉,真是很感動!QˇQ

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八點十分左右開場,燈光一黑全場開始騷動,但是沒有我想像中擠的誇張,只是稍微小擠一下~哈哈哈這和看清春時的群眾暴動比起來實在是小case!(毆)

get out from the shell

光影在籠罩整個舞台的布幕上浮動舞躍,members的剪影在布幕上,因為站的很前面所以隱約看的到布幕後後的本尊們,一時之間真的好感動,真的是生啦嚕苦在面前啊!突然發現這首歌超級適合當開場!衝破殼吧!

題外:布幕落下的時候staff們衝出來把布幕撿回去感覺有點好笑(毆),只是海豆那麼小隻有點被擋住了啦~雖然沒撿很久但還是瞬間不爽了一下*汗

那個很曖昧的布慕落下之後,終於看到了!!!媽呀!!貼醬好大!海豆也好大!!!!!!

怎麼能那麼大呢!!!超感人!!!T_T

尤其貼醬超清晰的啦!穿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臉部表情也一清二楚!整個是認真彈貝斯的新好男人!(莫名感想)紅褲子好可愛…終於了解某熊貓為啥要買那麼囂張的紅褲子XDDD,弄得我也好想去買一條= =+,不過這麼囂張我應該不敢穿出去*離題。

海豆…雖然遠了一點點,可是一樣好大好清楚,尤其他又沒事就離開主位跑到旁邊來搖擺shaking(爆笑),喔真是太感人了!我覺得我是這天才真的第一次見到他!(哭哭)

yukki的鼓座從我的視角來看也頗清楚,偶爾會被貼醬擋到但我沒啥差*毆飛

ken醬的位置就真的頗遠頗偏,只能靠大螢幕看他正面。

說到大螢幕,我站的位置的優勢就是看舞台看的很清楚,可以從右側看到全景,但是要看大螢幕就要往左轉頭去看,醬就無法兼顧舞台現況…不過能看到那麼清楚的舞台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開場曲結束一開始就是Driver’s High和Killing Me兩首快歌,Driver’s High的時候海豆就跑到左花道去了,開場前看到花道那邊就有點後悔怎麼沒站花道,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站中間這邊好XD。

hyde在左花道的時候te醬好像就在我們正前面彈貝斯?忘記了XD*汗
ken醬有沒有跑到右花道我也忘了。

但是te醬只要一跑到我們前面我就會很認真的看他!雖然海豆在花道但是我也沒有去看大螢幕喔!不希望站在貼側還讓貼醬看到我們沒在看他~而且他真的是很不會看fans耶,如同以前講的~害怕對到fans的目光時fans想看的卻不是他?所以我一定會在他這我們這邊時認真看貼醬的!

反正這整場我幾乎都在看貼醬和海豆就是了*心(yukki和ken醬對不起orz)

啊,漏掉了,好像是布幕炸開之後,還是Driver’s High一開始,海豆從他的小高台(毆)上非常帥氣地蹦跳下來~但我想這部分他彩排的時候一定沒有練(毆飛),因為他差點跌倒但還是有成功著陸並微笑(應該是偷笑吧*再毆),大概是邊笑邊心裡想還好沒跌倒然後很快樂地往左側花道奔去(爆笑)。

Killing Me前奏一出來我有點囧,不過想到副歌我很愛所以就原諒他*毆

這時候好像是海豆跑到右花道,貼醬跑去左花道~我忘了啦~然後肯醬有沒有跑去花道我也忘了*汗,反正前兩首歌他們就左右花道都跑過了,真是非常貼心!(拇指)

hyde mc(拼命看地上的大字報XD?):
台灣~~你好嗎?(一直重複你好,這大概是他最熟的中文XD?)
讓你們久等了(這句話好感人QQ)
好懷念(QQ)
五年前~
我覺得中文~
(開始講一串像繞口令我聽不懂但據說是月亮小孩裡面的台詞)
(大家(我啦)就算聽不懂但還是超嗨拼命尖叫和鼓掌*炸)

下一首歌~新歌~

Drink It Down! 

帥爆了啦!還是海豆講中文講的讚又好聽*羞
然後Drink It Down我本來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可是真的越聽越對味,最近電視和電台又常打這首,不知不覺這首變成愛歌之一了(毆)。

現場超棒!!

破曉晨鐘也好愛ˇˇ,是最近新歌裡我最愛的一首,和飲下去並列(笑)。

winter fall有點小傻眼,雖然看過上海歌單所以不意外,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合時節啊*汗,與其唱這個為什麼不唱Blurry Eyes之類的*哭哭

這首歌的時候安娜花拍了拍我跟我比了表示她非常感動的大拇指XD

花葬!

感動斃!這就是雖然不意外但聽到時還是超感動的歌!!!

雖然某海豆的腰沒有以前細(喂),手臂也比較粗的樣子(毆毆毆),然後扭的也沒以前受(啥),但是還是~

好妖啊!!!!!!!!!!!(吼)

然後終於親臨ken醬唸口白那段,整個感動!(內心繼續哭哭)

gravity is on the increase as a time goes by
my body returns to the earth
there is sky up in the air
my body is in your sky
and your life is in my cosmos
we never come close to each other
but here we exit as it is……

(懶得自己敲所以跑去某版精華區找,但是我發現有錯喔所以自己改了*嘖嘖)

CD版這段是海豆自己唸的,雖然有一點點糊但是聲音超sexy(羞),這段歌詞是高中的時候不知道抄了幾遍,然後還墊在桌墊底下天天看著的。

Live時就是由ken醬(這段歌詞是他寫的)唸,哈哈他唸的更糊(毆),但這才是屬於花葬的live啊!(原汁原味!感淚)

永遠,雖然說這首歌好像讓人(ex.安娜花)有點囧,但是我超愛的啊!彩排的時候在外面排週邊就有聽到,一聽到前奏我就:"啊!是永遠!"(感動)

這首是海豆曲,又充滿愛意(羞),所以一直是SMILE裡我頗愛的歌,不是那種很激烈愛的(啥),但就是那種會淡淡地把愛滲到骨子裡,如同海浪釀一般的感覺,比起Anemone的悲烈,永遠的溫暖更讓我感動,平心而論Anemone好像還是比較好聽(炸),只是我比較愛永遠的感覺。

forbidden lover,這個也是彩排的時候就被炸到了,對這首歌無大愛,我對這型的悲歌都沒啥感覺(汗),可是live很棒就是了(廢話),結尾的時候麥克風還是音響很遜~出來的效果大概連海豆自己都很囧,但台下還是狂鼓掌+尖叫支持他!!

MY HEART DRAWS A DREAM~就是釀一首抒情曲,我對這首本來沒啥感覺的,我比較想聽敘情詩(汗),可是現場live就令有一種感動,小合唱的部分也是,有點後悔沒認真看這首歌詞…

Caress of Venus--這是全場唯一一首我聽前奏認不出來的歌,我只知道應該是True裡面的,本來還一度想說該不會是第四大道咖啡館吧?但是不可能啊這首歌那麼不讓我嗨(喂)也沒神劍的fu(毆)~直到他唱出"Caress of Venus"~我才恍然:喔~原來是這首啊醬(茶)。

(我對這首實在是太冷感了不知道為啥,True裡面最沒fu的就這首,偏偏這幾年那麼愛唱這首是怎麼回事orz)

可是既然是現場那不管哪首都很讚啦!(沒誠意的馬後砲*毆)

REVELATION!帥爆了!沒想到我遇得到這首!真的超適合live的一首歌!這首時海豆也有跑到左花道去,忘記是不是這首時他還在我們面前停留,狂扭了好幾下才跑去左花道,然後貼醬好像也轉圈了XD。

ken mc:
大家好!(講閩南語耶XDDDD*帥!)
我們是~~(以為他要講彩虹樂團或L’Arc~en~Ciel)

F4!伍佰!!(啥鬼?爆笑XDDD)

講了昨天來到台灣,去吃了小籠包和珍奶(螢幕秀圖XD),然後來到中山足球場視察(秀圖)~還玩了遙控車!(再秀圖XDDD)

超可愛的ken醬!還一直問"大家嗨嗎?"大家一直拼命回應~他還用日文問真的嗎?(笑)然後叫大家要繼續(更?)嗨~永遠都那麼可愛的ken呀!!!

第七天堂真是讓我不予置評,啦啦啦,明知他99%會唱可是真的冒出來還是囧一下,但親臨live見到海豆指著腳底就覺得這首歌其實也沒那麼討厭(毆),而且他又在狂扭XDDDD

(不能停止的海飯視角*汗)

tetsu mc:
"想吃~"(一開始沒聽懂他講啥*毆)
"我的香蕉嗎?"(台下一片尖叫XDDD)
再扔下台~媽呀真是!貼醬超可愛!>//////////<
--本日第一根香蕉

Pretty Girl的感覺基本上如第七天堂,CD聽應該都會被我跳過,可是live真的很嗨,是適合live大家狂跳和扭腰的歌*笑

然後,貼醬又拿香蕉出來啦!!!全場沸騰!這時候海豆背起了吉他,我本來以為下一首是Honey,但是貼醬拿香蕉出來亂玩,經典的STAY AWAY的香蕉彈貝斯開場(毆),他還把香蕉頂到嘴唇上~扔出~
--本日第二根香蕉(造成VIP區跌倒骨牌事件orz?)

然後他就站到vocal位啦!!!!!!!!

雖然這天沒Punk,可是醬子也不錯啦*淚

貼醬唱完換ken急急忙忙脫下吉他跑過來唱,這時候真的狂想笑的,因為某主唱和某團長的身高,麥克風架實在是太矮,而咱們高個兒長腿ken先生,就萬分困難地拿著那麼麥克風架在唱,我本來以為他會乾脆把麥克風拿下來的,結果他居然還是屈膝還努力的拿著麥克風架唱~XDDDD

一唱完那段~(bother me那句帥!可惜沒拉的很長)就飛奔跑去鼓座和yukki交棒,酷斃了聽到yukki唱歌耶!!(感淚)但不知是yukki聲音太小了還是音響真的有點遜?(我想是後者的問題= =")yukki的聲音沒能聽的很清楚的說*sad

yukki唱完後就帥氣地回去繼續敲鼓(ken醬如釋重負?毆),因為沒停喔~但是~但是~hyde沒有唱!!!!!!!!(淚奔)

聽到yukki唱完最後一段就有點傻了,yukki你唱完了那hyde要唱啥?結果他真的沒有唱!(淚奔)而且一開始貼醬在唱的時候,hyde就跑來站左側的貼醬位彈吉他,但是不知道他是在裝酷酷吉他手(喂)還是怎樣,一開始表情看起來有點臭(汗),後來鏡頭對到他才對著鏡頭擺鬼臉(笑)。

嗚嗚,不管怎樣我還是也想聽hyde唱Stay Away!!(哭)

Stay Away完就直接接~

"Are you f●●king ready?"

啦啦啦~帥氣的嗨歌啦!(拇指)花道時間又到了(笑)。

INTERVAL

安口時真是有點混亂,不知道要怎麼喊~喊日文還是喊中文啊?之前看清春和pura都是喊日文的多,這次就很亂,然後日文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喊才正確…

一直聽到アンコーへ或アンコーエ和アンコール

hmmm…アンコール應該是最正確的?可是live以來我一直都聽到アンコーへ(エ),今天反而是第一次聽到アンコール,真是不解,誰來告訴我正解*感謝。

話說我很想喊ラルク~ラルク的說~像海豆live要喊HYDE HYDE釀啊~

看台區還玩起人浪~超嗨!帥翻啊XDDDD

回來後就是yukki的mc,嗚嗚,第一次看L’ live就遇上yukki mc耶…QQ
他居然肯開金口~還是用中文!雖然很短~好像是講"很高興來到台灣~謝謝"之類的。(還一鞠躬呢!QQ)
而且他是唯一一個沒看小抄的吧?(貼醬不算XD)*拇指

Neo Universe,雖然不是我的大愛歌,可是燈光一打下來真是感人,那個高掛舞台上的巨大燈球真是很閃,全場的有那像星光一樣的點點燈光,很美。

接著海豆又背起來吉他~終於~是HONEY了!!

這首是唯一一首歌詞我幾乎都能跟著哼的歌啦(我都是無聲的口型哼唱喔XD)~雖然說還是亂唱~哈哈哈*毆

可惜的是,我本來很其他HONEY間奏經典的海豆和貼醬互尬的僑段…但是都沒有~他們是不是不幹這個很久了?(哭哭)

Link~很快樂~大家一起拍手~hyde依舊跑來跑去~又在我們面前扭來扭去(心),啊說到跑來跑去這點,ken醬好像跑來左花道這邊兩三次,可是從來不在我們面前停留啊!(淚)而且每次他一跑過去我就覺得有一陣風吹過(笑)。

hyde mc:
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唱錯也沒關係。

嗚嗚,為什麼那麼快…一點都不想要結束!(聽HAKU說彩排有聽到Shout at the Devil的!結果沒這首呀~淚)

燈光一暗,あなた前奏一出來就覺得狂想哭,陷入掩面mode,可是接下來的合唱就沖走我想哭的衝動(因為沒複習歌詞所以很努力的想跟上*汗),雖然ending曲不是虹也不是Pieces,但あなた真的是太適合了,也只有あなた才符合現在溫柔的啦嚕苦、能夠傳達出啦嚕苦愛著我們、以及我們愛著啦嚕苦的心情吧,再加上滿天飛的白羽~喔想到這裡又想哭了…QQ

但是,因為想著以後一定要再去看L’ live,所以並沒有那麼哀傷,只是感動,心中決定我要繼續去看L’ live,繼續當拉飯,所以這對我來說絕對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呀!(笑)

話是這麼說,可是一想到以後可能再也沒有可以看到那麼大的生啦嚕苦的機會了,就又悲從中來(哭哭)。

426的live真是太棒了!幾乎完美!啦嚕苦超完美表現!雖然歌單和音響不是百分之百完美(毆),可是得到的感動絕對是~一生才會有這麼一次的吧!(哭)

關於排隊~準備~之類漫長的前置作業,雖然很累,可是看完live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結束時hyde用日文說了非常謝謝大家,那氣氛真是會讓人想飆淚。

貼醬的香蕉秀太讚了!居然有從天而降的小水果籃!XDDDDDDD*拇指

丟了三根吧,都扔的好遠~(但都不往我們左側這邊扔*嗚嗚)我在想大概是因為之前有一根丟在VIP區結果造成跌倒骨牌事件(受害者之一*舉手),所以他都丟到比較遠的後面,大概丟到搖滾A區去了?

且最後的時候完全是笑顏滿點!媽呀貼醬!這時候突然有衝動想喊貼醬我愛你!(笑)

結束後本來還掙扎一下~想繼續喊安口看有沒有奇蹟出現,但這時討厭的女聲廣播出來了*淚,只能依依不捨地準備離場。

以上,我自認敲的很認真,雖然很多事都記不清楚*汗,有要更正的請補充(感恩QQ),然後,關於排隊啊排週邊啊~雖然發現了一些醜惡的真相,但是對我來說都逝者已矣,只能希望以後啦嚕苦再來,這些爛人可以少一點!然後拜託主辦(根本是敗?)單位不要再找某兄弟了!囧rz
 
 
 
 
 
L’Arc~en~Ciel最高!!!!!!!
 
 
 
 
 

P.S.
問了yuu同學後發現安口正確喊法應該還是アンコール
對不起我昨天喊錯了orz

P.P.S.
看到有人setlist提到花葬的超強前奏,我才想起來那很美的鋼琴前奏,聽到那段我還以為是Tierra裡的某曲(瞳に映るもの),板上有人說是Dune的失われた眺め,但我覺得不是@@,不管怎樣應該是拿以前的某曲來改編的?可惜唱出來的並不是那種夢幻曲目,但是接花葬也接的好棒!(淚)
 
 
 
以上號稱五千字,廢話很多,有從頭到尾看完的人真是非常感謝!m(_ _)m
歡迎留個言讓我感謝一下XD*毆
(如果寫報告也有那麼認真就好了orz)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27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