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倦怠?

協尋!QQ
↑它不見了,下北澤買回來的寶貝,還來不及po炫燿文,就變哀悼文了orz

更新blog的頻率越來越低,間距天數越拉越長,真是不可思議,以前可是差不多整個月份都是滿的天天有文章,所以說人果然是會變的。

該說什麼呢?說敗家的事情嗎~太墮落了!說小朋友嗎~我又不是教育家|||…可是我還是要說~小鬼還是自家的可愛,外面的也很可愛啦,可是還是我們家(誰跟你我們家XD)王氏兄弟可愛,雖然說兩個都很欠扁*誤

倒數幾天了這,真是,超沒真實感,我還不知道要不要穿有跟的靴子去看live,四公分有差嗎?十公分的我不敢穿哈哈^^bb,可是穿靴子太久會痛哪…QQ

閒扯瞎扯,我還是不曉得,當海豆出現在眼前,我到底會是什麼反應。

喔,清春老大的五月雨有試聽了,嗯,五月拜託快點來!!!

3 comments on “倦怠?

  1. tuan
    2008/04/27

    不要倦怠啊!:)
    我是..路人甲XD
    好啦好久不見莫名其妙又想起你這邊來了
    跟你打個招呼
    不告訴你為什麼突然又跑到這邊寫一堆廢話除非你問我我才要說XDD
    Anyway,這都不是重點
    加油阿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ㄚ你猜不出我是誰就算了
    反正我只是路過: D
    保重呀! :p

  2. yomogi666
    2008/04/27

    你…你…你好啊同學!
    不過~我真的猜不出來你是哪位…orz
    真是非常謝謝你的留言和打氣!!>////< 請告訴我你的廬山真面目嘛~~

  3. tuan
    2008/04/28

    看到你的第一句我還以為你知道我是誰了
    你…你…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唉…這也不該怪你..虧我還給你留言和打氣!! 😄
    下次不來看你了
    >_<
    好猶豫喔 我是..我是
    等你來台南玩的時候再告訴你唄: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2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