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 美國精神 ]

American Spirit
看到某神那麼用心(還是太無聊?汗)地經營blog,真是感人QQ
在ameba開張之前,清春の記就已經陷入瘋狂更新狀態,讓人覺得老大是不是怎麼了(汗)
幾乎天天有波就算了,有時候還一天二三波,更是波波有圖…(世界變了*毆)
想以前加入member site根本是加心酸的…
科科,清春の記三個月~是三個月!有更新一篇就不錯了!!!!
話說自從老大轉性變blog達人,換staff blog虛掉了…唉呀呀人是不是不能要求太多?(菸)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那加入member site現在不是很虧?
嗯,有加入的人應該就不會這麼覺得吧?
現在兩邊blog好像開始「分工」…
碎碎唸(喂)&搞笑/可愛/帥氣自拍(?)等生活就都波在ameba上
member site就來玩偷跑…=///////=
好機喔我現在狂想看PV的啦!!!五月雨!!!薔薇色的夢!!!!!!!!!
媽呀單曲還不知道到底先訂哪張好…囧rz

本圖是去日本時的戰利品*耶(到現在都還沒寫完遊記orz)
那時候找美國精神找很久,便利商店都沒賣啊,有賣的販賣機又是可遇不可求
結果,在中野的一家小菸舖找到了!!!感人!
然後在店頭買就是有這種pack的好處…販賣機後來有看到也是投一包340羊啊~
呵呵~我最愛日本菸送打火機的這種包裝了XDDDDDDDD
(這次去就帶了兩包美國精神和兩包Seven Stars回來…為了打火機orz)

然後這幾天看到老大果然也有XD
http://ameblo.jp/kiyoharu15th/entry-10086989833.html

但就不懂我買那麼多包菸幹啥…我的美國精神目前累計四包了(拿來當線香嘛?囧)
之前是已經送掉一包不然我有五包..bb
啊不過有一個pack是要給莉子的禮物XDˇˇ
Seven Stars還剩一包的樣子,菸版現在又不能亂贈菸或換菸…嘖嘖

話說我還真不討厭美國精神的味道…糟…orz

下次來波Seven Stars的炫燿文XD*毆

以上*我是連菸都點不太起來的笨蛋艾
[功課不做還在這邊瞎扯,可以去死一死了這= =]

2 comments on “[ 美國精神 ]

  1. puratree
    2008/04/11

    哈囉你好~第一次留言真害羞
    在ptt偷Q你的名片(所以我用在ptt的ID留言~
    然後就跑到這裡了
    想說的是..某人真的很熱衷更新,然後讓fans的blog更新速度也變快了
    而且還有愈來愈親民的感覺(?

    嗯嗯,打擾結束
    附上在下什麼都沒有的的blog..XD

  2. yomogi666
    2008/04/12

    哈哈哈你好啊!:D
    感謝留言ˇˇ,那麼換我過去拜訪了~//////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10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