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命運的邂逅

彩虹公車!!

[小聲:這是本分類下久違的文章^^bb]

真的是命運的邂逅,昨天與熊貓兔王子去逛東區,東逛西逛兩個人都沒買啥(啊其實某熊貓敗了價值一千三的腮紅--刷!XDDD),最後決定搭公車回公館繼續逛,就在等公車的時候閒扯瞎扯(=說拉嚕苦壞話?毆)~閒扯到一半~我聽到對街傳來熟悉的音樂:

那不是飲下去嘛!?!?

看來是對面的日系美妝店在放~而且放的好大聲我們隔著一條大馬路都聽得到!繼上次逛公館聽到花葬後,這是本年度第二次在街上聽到L’,整個很嗨~

而且還沒嗨完公車就來了!

蹦蹦跳跳坐上74,我和殿下坐在車身中後靠左方的位置,公車上搖呀搖~殿下看看窗外就說:這該不會是…?

媽媽咪啊,該不會那麼巧就讓我們坐到了!?!?我想堵74堵很久都沒堵到過說,這次居然不知不覺的堵到~從上次在公車上看到外面錯身而過的驚鴻一暼,這是我第二次遇上啦嚕苦巴士啦~真感人!還坐上去哦!?Q口Q

因為這廣告貼圖是貼在車門反側,所以上車的時候根本不曉得自己搭上了,我們倆就坐在貼醬身後(羞)努力研究這到底是不是彩虹公車,越看背影越覺得像~決定下公車時一定要努力衝到對街去看車身!然後老天超合作!下公車後剛好碰上車行方向紅燈,於是我們衝啊~飛奔到對面,轉身一看--真的是耶!!!(兩個瘋女人的尖叫XD)

噗哈哈~真嗨!可惜沒帶我家小九出門
不然有小九的6倍光學變焦,這裡就不會只有油畫照了…
zoom in!(毆)

話說,在紀O國屋的櫥窗還看到這個↓
完美小姐進化論
平大爺!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媽呀是老大!!(並不是)
雖然說下面還有擺一排交響情人夢~但是封面沒有玉木宏所以完全吸引不了我(整個跳痛*毆)

某張粉紅色封面的dvd到貨了但還沒時間(荷包比較是重點?囧)去拿~
慢慢來,反正現在拿到也沒時間看…|||

題外:
夏天來了!才四月初我就已經可以穿著無袖在街上趴趴走!?
真是太可怕了這,我之前跟團買的春裝都還沒到的說…|||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08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