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迷光

20080328
精靈真的很好玩,可惜就是太耗電了,金頂一顆只能撐一天半,算是不插卡拍個一輪半吧。
2008.3.26

很想寫日記,但沒啥力氣。

昨天起了大早去保安宮,謝謝安娜花來相陪ˇˇ
有趣,很久沒去廟宇了,又是第一次去保安宮,只是聽講解站著好累啊*毆

今天莫名其妙的答應了禮拜四放假要和小朋友們一起去動物園…(我比較想去陽明山看海芋啊~囧興)是兒童陪讀課那邊的小朋友,老實說是越看越可愛(L),而且我在那邊帶的都是小女生,喔天知道我在小男生堆裡待多久了*炸。

今天被一個小女生黏住,好小隻,明明已經二年級但還是好小隻,字寫的很漂亮,應該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好像總是很寂寞,一直撒嬌不想寫功課、要人陪,雖然無奈但更多的是心疼。

陪讀課那邊的孩子大部分都單親家庭,不過我在安親班遇到的孩子也多半是家裡有些問題,但是他們不論年紀大小,不論是男生女生,都還是那麼堅強。

而我在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成熟越來越進步的同時,還是矛盾地希望他們可以永遠不要長大。

邦粉紅心鑽
整個跳痛↑,最近的入手的愛香,算是二手的所以很便宜(才三百出頭),很美的玫瑰,比起STELLA同名我比較愛粉紅心鑽,但今天第一次穿她出門,就一直覺得鼻子好癢,該死我該不會和花香調對衝吧?囧rz

說到跳痛,這陣子真的是瘋了的走娘兒們路線*炸

碼的如果可以我真的會想天天穿裙子出門,穿的很娘然後被說這一點都不是我的風格,硍風格不就是人走出來的嗎,我就是想換條路走嘛怎樣!我爹上次偷偷在跟我娘說覺得還是習慣看我穿牛仔褲走帥氣(≡男人)路線…他不知道他女兒最近腦筋真的燒壞了*喂

話雖如此我昨天還是買了男版背心,很帥氣的那種拉鍊背心(風衣材質),購物購得很高興(參戰服採購之旅?毆),這幾個月買的衣服大概跟我前一個十年裡買的一樣多了?昨天看到某消息才大囧了一下~真是不剁手指不行,不然八月哪有錢去朝聖!?!?

媽呀我這輩子真的看的到叉日本的生賴福嘛!?!?!?!Q口Q

順帶一提,無印良品最近巧克力任選兩包打五折,好吃!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4/0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