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不准笑我的鼻子!

原本沒注意到牠的鼻子,但是把照片拿給安娜花看時,她狠狠地嘲笑了牠的鼻子!
嘛~就是有點花嗎?XD|||
反正在我心中你(們)還是最帥的小貓!(希望長大以後身材不要走樣太多…汗)

感冒了,真的,可是都快一個禮拜了我還是死都不去看醫生…就懶嘛orz
明天要是還真的那麼虛那我就認命去看醫生了= =

話說上次在跟我爹說,我以後要在名片上印林小艾這個名字!
被我爸用力駁回了~囧
嘖嘖,這名字有啥不好,可是完全對稱呢!!(天秤座≒對稱控)

啦啦,最近亂敗了一陣衣服,晚上看到合購版有團又想跟…
真是乖乖不得了,我還是乖乖關掉PCMAN吧?orz
而且今年莫名地走起了娘們兒路線,一個禮拜裡可以有兩天穿裙子出門(破艾氏紀錄)
要不是打工的時候會不方便我可能會想天天穿?囧rz

這禮拜想走OL風*喂

話是這樣講,我上次在吉田本舖還是衝了三件男裝,哼哼,都是跟粉紅色有關的好可愛我無法抗拒*抖,一件粉色的骷髏十字架長踢、一件白色偽軍裝風polo衫(領口裡有粉紅格紋)、一件粉色系格子襯衫,今年還是擺脫不了粉紅色,呵呵。

對了,難得想買女鞋,卻老是沒size,有夠哀傷啊…

伏

這是在東區小巷遇到的貓大哥(真實性別不明*毆),初見有貓男爵的fu~:p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3/16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