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科科,真囧

G9 baby
↑G小九的首次亮相(L)

現在的心情有點囧,前一刻其實是大囧,現在平復一點,因為我還是很愛我的G9所以有釋懷。

吾不得不承認,當初會鐵了心要帶G9小朋友回家,有很大因素是因為玉木宏在現在只想愛你裡面拿C牌相機,然後某神TATTOO PV裡出現的CAMERA也是C牌的~(毆)但當然,受夠索尼的綠,我萬分嚮往C家的色彩才是真的啊!~~[臉不紅氣不喘的冠冕堂皇]

那時候的掙扎名單裡還有R家的GX100,優點是比較小台比較輕(輕很多),不過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看了實機之後我還是對我們可愛的小黑磚情有獨鍾~抱回來後也證明如此*羞

不 過

晴天霹靂出現了,剛剛,最近更新的很勤快的某牛郎事務所的STAFF很盡責地繼續作牛郎老大(?)的私物報導第二彈(第一彈是牛郎御用的眼鏡XD),居然是相機!是攝影控(?)牛郎的御用相機!!!!!然後是那台小不隆咚被我拋諸腦後的GX100!!!!!!

囧到家了這,要安慰自己說這牛郎相機應該很多台,家裡或許也有一台小九嗎?(汗)
嘖嘖,沒關係我還是繼續愛我的小九!哼哼!雖然說如果有錢的話大概也會想衝一台R家的GRDII?[說說而已,有這個錢的話我會拿去養牛郎*死]
但我心目中的排名其實依舊是G9>>LX2>>GX100~果然是百分之兩百的外貌協會orz

因為這樣赫然想起自己帶小九回家那麼久,都沒讓他亮相一下,於是請出了休業多時的索尼小P為小九拍攝,啦啦~習慣了小九的三吋大螢幕,再看小P的…真的是超迷你眼睛超不舒服orz,比現在手機螢幕還小一半呢XD|||,至於背景布是超花俏的VW小手巾XD*心。

下面是幾張小九拍的照片,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AUTO萬歲!XDrz
手動繼續慢慢摸,可以自訂光圈或快門甚至手動對焦都是很妙的事情(L)

科科

春

眠

第一三張有調過一點點顏色,第二張就完全沒動,其實用小九拍出來的照片幾乎不用調什麼,不像以前用小P,顏色要抓超久才抓的回來…XDrz

以上,久違的日記,被某牛郎激出來的?(炸)

昨天還前天看到那個啥夢幻共演本來也想來波的,可是我想對我來說笑點應該只有海豆那句「麥克傑克遜之類的?」吧~XDDDDDD*毆

我還是覺得櫻井大哥和清春牛郎的共演比較夢幻*毆,那首再一個吻確定會收DVD咧,DVD會收到兩人互親臉頰的畫面嗎?!?!超想看!!(毆)TV鏡頭很奸詐地把那避開了…= =bb

掰*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3/11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