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2008東京九日行 – 池袋→代官山→恵比壽

因為前一晚奔波感覺有點累,還有想把原訂早上去的六本木挪到晚上再去看夜景,於是這天我們決定提前來池袋逛逛。

來日本第三次,我是這次才真的有去到池袋西口公園:p

公園真的很小,水池也不怎樣XD,但是旁邊有一棟很特別的東京藝術劇場,加上冬日裡美麗的行道樹和飛來飛去的烏鴉,真有種好像等一下一轉身就會遇到阿誠的錯覺(笑)。

[說到這個,第六集灰色的彼得潘已經出了呢!謝謝某P的情報!這本超好看喔*拇指]

以下有點長,而且大圖多,收一下XD

去劇場裡晃了一下,一樓很多精品店還滿好逛的,還有一家音樂題材相關的精品店,阿小在這邊扭了交響情人夢的扭蛋,扭到很可愛的粉紅色鋼琴零錢包喔!(沒圖沒真相*忘記找阿小拍了^^")

西口醬簡單地晃了一下,我們從車站的連通口跑去東口的西武百貨逛,啊看到一堆sale和花車真是讓人心動…被一件只要3500日幣的雙排釦短版外套殺到,質感感覺很棒,可是怕現在買了最後就沒錢回家了="=,決定很理智地等最後要回國前再說(事實證明是真的沒錢買了QQ)。

西武逛一逛,找到Chacott的櫃買了答應幫人家代買的蜜粉,看到那麼大一罐真是嚇死我,現場僅有的3罐753號就醬被我拿去結帳了,雖然不夠,但我決定隨緣=w=bb,那麼多罐會重死吧!?orz

買完Chacott之後就是西武的最終目的~Loft!喔因為閃光節在即,到處都閃亮亮,連Loft也不例外,購物都可以有情人節包裝,嗯紅的很漂亮,那個心跟拉嚕苦的再次點燃心火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真是大眾圖案啊*茶(圖片有緣補)

在Loft買了送給veola的櫻花沐浴組,還衝了一頂打七折只要一千日幣出頭的毛帽XD,紅色的超暖的雙層毛帽,上面有很可愛的骷髏頭,靠這頂帽子我接下來遇到下雪都不怕,耳朵也不會掉XD。(圖片隨緣+1*毆)

逛了一上午,我們的午餐一樣在池袋解決,想帶阿小吃我魂牽夢縈的康奄拉麵,所以在池袋西口繞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店家,坐上吧檯,迎接熱呼呼的拉麵!

還是一樣好吃,美中不足是我誤點了酸菜…不過幸好有阿小幫我解決酸菜XD,但不知道是食慾不佳還是怎樣,我們兩個都沒有把湯底喝完!真是愧對這碗麵…

接著我們把買的東西放回旅館(硬是打擾人家SP的清掃時間^^"),出發前往代官山!目標當然是清春牛郎的店,可是~我前一天透早起來印的地圖失蹤了!?(事後發現果然還扔在我家桌上|||)本來想要這天早上起來用電腦查一下的,可是出門前電腦那邊也都客滿,只好碰運氣去代官山找找看。

嗯,凡事還是不要抱著碰運氣的想法比較好,那是大失策orz

代官山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有很美的時尚街道,也有古樸可愛的小巷、石階,這天下午也真的飄起細雪,我們就蜷縮在大衣裡,在雪中散步:)

第一家進去逛的店是一間很粉紅的店,全店日幣315元!小小一間~很像紅色系的生活工廠XD,大概也因為是情人節前?到處都是心型的商品,裡面也有巴黎小孩的櫃,但我想留到竹下通再採購巴黎小孩,在這邊只買了一包心型鐵夾(給老媽了)和草莓棒棒糖ˇˇ

一路上也看到有趣的店如:

然後繼續邊逛邊找清春大爺的店,我印象中他是在地下室,而且一樓就會立牌子寫Glam Addiction,於是拼命看有地下室的樓房,一邊亂拍美麗的樹們,來到著名的拜金女之道(誤)時更是很嗨地亂拍~

這是一大囧點,因為其實只要我ㄧ轉身朝對街看應該就會看到Glam Addiction,但是關鍵就在於我沒有![孟克吶喊]

為什麼要說囧點呢?想當然爾這天當然是鎩羽而歸(沒那麼嚴重其實),我們一路逛到很多僻靜的小巷,還問了一間花店兩個路人一間服飾店,沒有人知道清春的店!!!店名都寫出來給人家看了!還特地強調~居然沒有人知道!!!!!!由此可見某人有多不紅?(汗)

但大概也是在下先入為主覺得他真的很不紅所以店面應該不會在太黃金的路段,以致於完全忽略它其實就在很黃金的地方…就拜金女之道的對街而已呀!!(抱頭)

當然這一切讓人很囧的事實也都是留待隔天再來囧了,因為我得趕去惠比壽準備入場(live萬歲!>////<),於是只好和阿小一起踏上歸程,她要回池袋,我則轉戰惠比壽。

這邊來提一下前一晚的參戰,2月8日晚上大概八點多我從池袋出發,搭上山手線,來到第一次踏上的惠比壽。

第一次來到恵比壽,時間已經快九點,晚上亂冷一把,我拿著地圖從西口出來直奔大馬路,一路衝衝衝,衝到十字路口時疑惑老半天,因為地圖上的位置早過了,但是我怎麼看不到哪裡有像live house入口的東西?(淚)在那邊亂轉了幾趟,整個就很急很緊張,附近又沒什麼人煙感,唯一有開的幾家店人好像都很多店員應該沒空理我,這時看到一間像是小診所或是藥局的地方,就鼓起勇氣推門進去了!

「すみません、where is Liquid Room?」
(把票拿出來指Liquid Room給白袍大哥看XD////)

真的是,超遜腳的問路法orz
可是白袍大哥很好心地領著我出店門來到馬路邊,想指給我看卻又不知道從何指起,於是我馬上遞上地圖,大哥也鬆一口氣地指著地圖給我看要在哪裡turn left~喔天呀真是大好人!!T____T

然後搞半天原來Liquid Room是要從十字路口轉過去才會看到Tower Cafe和Liquid Room的正門喔…這種時候姑狗map還真是一點都無用武之地…囧rz

這樣是要連report一起寫嗎?現在沒這精神耶XD|||
先回到第二天的恵比壽好了~

下午到恵比壽的時候其實已經四點了,真的晚了,goods開始販售是三點,這又是一個大失策,這天應該乖乖逛完池袋吃完飯就去恵比壽蹲點的,沒有準備就跑到代官山,結果隔天還是要重跑一趟,然後我到恵比壽時goods又是只剩下AMC的長T和薔薇鏡和海報,比前一晚好一點,前一晚我去的時候連鏡子都沒了…

看到空空的goods販售桌時真是有點傻眼+寒,沒辦法就只好衝了不然還能買啥呢,想了想連海報都買了,但這是本日又一失策…

海報這種賣不完的東西你看完live出來再買就好啦!!!!!

為啥要帶著它進去live一級戰區呢!?!?!(悔不當初)

總之等我看完live它也傷痕累累了…T_T

因為四點去的時候真的人就很多了,明明五點才開始進場,等待入場的現場所有座位都是滿的,連locker也全滿,想寄物也無法寄…在那邊站了一個多小時,五點後終於開始叫號入場,說到叫號,我覺得負責這工作的staff真是超偉大的…他的大聲公看起來很虛很不管用,後來人越來越多也越吵,根本是叫心酸的…後來乾脆就不拿大聲公直接喊,真是超辛苦他了!orz

簡單來說,從四點罰站到快六點才輪到我進場,live又一路站到十一點多,真是,最慘的腳痛在這天就過去了,所以後面幾天的都不算什麼?XD|||

不負責任live report待補,遊記先醬子。

live結束後踏著積雪回去,天氣很冷路很滑可是心很熱(L)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3/01 by in travel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