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omogi666.

老樣子,萎靡不振的fu

覺得停在原地看大家背影的感覺很哀傷
卻不知道怎麼提起腳步來

我需要頓悟

廢柴不能當柴燒啊…遠目

池袋西口公園6超好看真的,相比之下第5集才真的叫灰色,鬱卒的咧orz
話說今天看了N把刀的樓下的房O,有點失望
恐怖是恐怖,噁心夠噁心,心機夠心機(Y)

可是看完全篇,只覺得梗虛掉了…
對我來說這本就變成人魔+殺人信用卡(火車/宮部美幸)+OUT主婦殺人事件(桐野夏生)…等等的綜合體罷了?吃人、分屍、棄屍、身分移植(?)只有一個梗的時候應該不錯,但這四個大梗通通聚在一起就…唉

還有最近老看這種血腥的東西,昨天看了投名狀和我是傳奇…嗯玩血應該還是追殺比爾和人魔比較合我的痛…orz

至於NANA就別提了…bb

4 comments on “

  1. LiLu
    2008/03/10

    Hi~我是LiLu
    不好意思6月的票要麻煩妳了呢!
    這次的時間剛好而且都在大阪,這樣的機會以後不會再有了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LIVE就好了~真的很感謝m(_ _)m
    那個kxh的本子,到時去中山排隊的時候帶去
    大家再一起看吧^^

  2. yomogi666
    2008/03/11

    哪裡^^,可以幫上忙的話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也好想去啊XDDD*打滾)
    不過真正辛苦的會是在日本的朋友啦~要拜託她了m(_ _)m
    抽票集氣!!!^^

    神秘的KH本子真是莫名吸引人XD*毆
    那先謝謝LiLu了!m(_ _)m

  3. LiLu
    2008/03/11

    哈哈~那個KH本裡面有一點點xx(有沒有更吸引人?)
    我已經開始複習清春的歌了,找到一個好多PV的法國站
    希望可以順利去看!
    我會不會回來寫的repo也跟完美小姐的作者一樣花痴>///<

  4. yomogi666
    2008/03/12

    哈哈哈哈~真的好吸引人XD*羞

    啊需要幫忙複習的話可以找我…/////
    我這邊有的沒的雖然不多但還算不少(毆)
    不過找的到法國站真的是太厲害了耶!O_O

    *繼續集氣*

    天呀我已經一樣花痴了[孟克]
    這次花痴了七千字(謎)還不知道怎麼貼才好orz orz 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3/01 by in pictures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