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這年頭當COPYCAT好像是一種流行?囧

a0f32a21.jpg

嘖嘖,這年頭沒禮貌和沒品的人越來越多了,不打聲招呼就收文的人、連人家blog裡的文都很自動收的人、看到喜歡的圖就拿回去貼自己家的人,現在連寫小說都要鬧抄襲醜聞。(有押韻XD*毆)

推一下安娜花說的,今天就算她想出一段很棒的旋律,彈起來很好聽,但聽起來很像電台頭的痛,就算是根本不一樣的旋律,她也打死都不會拿出來~這就叫做自己愛自己也尊重別人吧。

科科,這樣又會讓我想到之前的某編曲事件,真是讓人嘖嘖。

哼哼,雖然兩篇我都沒看過(喂),可是凡事總有個先來後到的理?今天要不是許老師講到這回事,我還都不知道這鬧上水果的大新聞呢…

以後是不是連截圖都要放上大大的超礙眼的浮水印?雖然說PV又不是我拍的但好歹截圖的食指是我的?反正就是不太開心。

醬連傳相簿也都變的惶恐起來,雖然我知道沒啥值錢的…但就是神經質嘛= =

遊記生產中,進度已經到day2了,report難產中XDrz
在想是全部寫完再一次貼出來呢,還是來搞連載?[[[毆]]]
來開賭盤看林小艾會寫多久才寫完?論林小艾把九天遊記都生出來的可能性~(炸)

嗚嗚聽PHANTOM LOVER總是很想哭
最近主題歌是Alice in Wonder Underground,還是她適合我=w=
在日本入手了收這兩首歌的兩張專輯,都是全新未拆的sample盤,物超所値XD

TMD我還是愛死這張圖了!今井先生幹的超好啊!!!>//////<

p.s.
上次在金石堂看到很可愛的半立體貼紙,一張搖滾龐克系列的裡,有一張小pick貼紙上面寫「X Rock」耶!喔今天又看到了但身上還是不夠錢買XDrz

廣告

2 comments on “這年頭當COPYCAT好像是一種流行?囧

  1. lancel
    2008/02/23

    來留個言…讓小艾知道我依然生存….
    在小艾去日本的同時,我也去了泰國
    不過,如小艾東西總算是寄出去了~

  2. yomogi666
    2008/02/27

    哈哈我也都有在看小lan的blog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2/22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