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2008東京九日行 – 行前

我決定趁我還能記得的時候多少來打一點XDrz

2月7日 夜

這個晚上有點手忙腳亂,原本我家老爹答應載我們去機場,我晚上九點還跟他確認第二天要和小小約幾點才好,敲定後也打電話給阿小約好時間,但是,大概晚上十一點多…他突然跟我說他想起來他車子有點問題不能開到桃園太危險!?冏整個就是霹靂啊~對阿小真是很不好意思m(_ _)m,最後我們還是約一起搭國光客運。

當然這晚也是瘋狂收行李mode,明明之前準備的差不多了,可是老人家又會說日本很冷很冷,一直塞毛衣衛生衣過來,連奶奶都給我一頂毛帽(還滿可愛的綠帽子XD),說冷的話就要戴兩頂,一頂毛帽一頂鴨舌帽這樣搭。接收了毛帽*感謝,可是我本來就已經預計要帶兩頂毛帽去了,所以小綠帽還是躺在家裡*愧。

行李箱最後還是塞了一件立領毛衣進去,除了原本的一件棉質衛生衣,老媽也塞一件羊毛的給我,加上我的199元毛褲襪*2雙,衣服約三套,本來想帶一件短袖穿去看live,後來還是拿起來了(這是大失策!),加上其他零零碎碎的東西,行李塞了半箱,另一半剛好可以把某N牌星星黑色大包包扔進去,心想這樣應該還算安全吧?

是夜約三四點才上床,躺上床才想起來我印了郵局的地圖、印了JACKSON HOLE的地圖、印了live house的地圖,但是,就是沒印某神的店Glam Addiction的地圖!!!囧rz

於是乎,早上七點爬起來又得開電腦查地圖列印…


2月8日 晨

這天早上起來印了Glam Addiction的地圖,又收了些零碎的東西,塞了一本旅遊書,相機的厚厚使用手冊也塞進去,扛起行李箱搭上老爸的車前往台北車站和阿小會合~(遲到了一下真對不起orz)

和阿小在客運上搖啊搖XD,抵達機場,櫃檯check in領了登機證之後不想那麼快托運行李,就繼續拖著行李箱在機場晃,買了國泰人壽的保險~好貴,他們老人家(毆)老是放馬後砲,我本來是想說有信用卡保險就好啦,他們就說啥不夠不夠叫我在機場還要補保,真是~早講的話就早去找我堂姊買保險就好啦,總之八百萬的平安險花了九百塊…

後來坐在機場等,無聊就翻了翻行李箱外面的拉鍊袋,天啊!乖乖不得了!看我翻出啥!?

UNIQLO EXPRESS創刊號!?(妻夫木聰表紙XD)
au手機型錄!?
原宿元氣祭扇子!?
我一直找不到的旅遊書「搭地鐵遊東京」!?

天呀這些鬼東西原來從2006年我回國後就一直都待在行李箱裡不見天日,然後因為我沒檢查它們就這樣又要跟我回日本了XDbb

真是爆炸無言~想拿他們去郵局寄回家~可是春節郵局也沒開呀bb,真的只好原封不動擺回行李箱(捨不得扔嘛…)

以上,是搭上飛機以前的零碎重點記事,日本我來也!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2/19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