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代代木再見

毛球XD

首賣會不能刷卡,很好很好= =+
首賣會居然剛好在拉飯連攤那天,很好很好= =++
首賣會那天六點結束時,我人才剛回台北,很好很好=_=+++

不過還好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想像中的怒
不懂安娜花在怒什麼XDDDD*毆

反正爛就是爛的大家早就都知道…
只要給我票就好其餘我不管*茶

因為那個不能刷卡…
代代木再見,愛莉絲再見~兔子再見~我的荷包真的空了|||
安慰自己反正去現場也不見得買的到當日券或求的到票,現在要掙扎的是:
既然這樣我還要到會場外去閒晃買買週邊~感受過其門不得其入的自虐感嗎?囧興

今天買樂透只中兩個號碼*茶again

話說,現在其實比較想要追加衝大阪…如果我發了的話orz

而且,好像都沒人對某H的solo tour有啥興趣…
是Zepp耶…我還真…唉,講再多,2008年一樣只有錢去2月這一攤了…QQ

6 comments on “代代木再見

  1. Bee
    2008/02/03

    哎,終於考完了。
    恍如隔世啊,滑鼠都不熟了我!
    團購、代購、徹夜排隊沸沸揚揚的…搞得我都慌了…
    票都不知道買不買得到,更別說找人一起排隊入場啦。

    國內live就讓我挫敗,很難想像將來前往日本會是怎樣個衝擊性光景…
    現在整個很想撞牆…
    我才剛考完耶!! 布洛克兄弟你們一定要給我這麼大壓力嗎?
    2/3明明就很好啊該死!!!

    現在心情很差 囧 我真的擔心我買不到所謂的四千五VIP了

  2. yomogi666
    2008/02/03

    滑鼠都不熟了真的是很有點XDDDD*拇指
    辛苦了Bee醬!這表示泥的考試一定會有好成績的!!!(L)

    拍拍~我想還是先不要想太多囉*抱
    其實像LP的搖滾區都不難買(L’的票房和LP比到底會是如何呢…orz)
    而且搖滾區一定又會超賣*炸
    所以真的應該不用太擔心買不到^^
    會想衝首賣會就是衝著那個九折吧*我自己的話啦
    不然我寧可在家用網路刷卡買…

    排隊排入場就夠了orz orz orz
    (想排首賣也排不到的廢柴艾|||)

  3. Bee
    2008/02/03

    成績啊…算了吧,哈哈哈XD 本來一早想拿個報紙對個答案,
    但想到我只有僅僅九天寒假可以放縱,還是別對的好XD 免得打壞心情!

    一整個很急啊…囧
    哎,想自己親手排到拿到那張亮晶晶VIP…[有誰說他會亮?!]
    所以一直很不想給拍賣上代買的人賺錢=3=
    網路的話我還沒卡能刷XD 我爹娘也是庶民,不用卡的哈哈糟糕~
    小艾不能去的話,想必也有請朋友幫忙代買了吧
    真好…T-T

    排入場也是個問題 哎
    大概會像投名狀一樣慘烈 哈

  4. yomogi666
    2008/02/03

    你不在線上啊?本來想跟你msn聊的說~~QQ

    其實不然就去排端點就好囉^^
    端點應該有保留一些票數(吧)
    我也找要去排的朋友幫忙,不過也不知道排不排的到VIP
    很怕前面遇到大黃牛bb

    投名狀啊…我還沒看過耶只瞄到過片段
    好像真的會很慘烈…orz

  5. Bee
    2008/02/04

    昨天10點多,大概溜去覓食或洗澡了XD

    哎哎 遇到黃牛真的是莫可奈何啊 只能咬手帕這樣 囧rz
    其實我也還沒看XD
    身邊朋友各個都在推薦,天大地大拿有兄弟情大,哈哈哈
    票啊~這幾天睡前腦子都在想,現在比較沒有那麼激動了噗!
    我想,重要的應該是…排隊團吧!!
    免得拿了VIP票卻排到搖A、搖B去了,可惡!

    題外話,
    長江七號好棒啊!!!
    還沒滿十八,要看理髮師被要求看身分證…畸耶=3=

  6. yomogi666
    2008/02/05

    哈哈哈真的是天大地大兄弟情大XD
    長江七號好像很酷XDD,你果然先去看星爺了XD*拇指
    我最近好少看電影喔Q_Q
    耶我們看理髮師的時候是買票的時候要看學生證而已
    入場倒是沒被要求看年齡耶(還是說我們都長的一副很超齡的樣子?orz)
    我們是去微風國賓看的~聽說華納就會要看身分證…

    不要想啦^^
    真的,最重要的應該是入場排隊吧orz
    呼…好像很多人要去搭帳棚|||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2/01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