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海豆生日快樂

p

嗯,海豆生日前夕,和要在海豆生日當天飛往名古屋的殿下一起壓馬路,所謂行前採購XD,是說我們的行前採購從去年很早就開始了^^bb,今天買了隱形眼鏡,嬌生日拋依舊貴…可是我不敢嘗試超涵水以外的東西…orz

陪殿下搞定她的PHS國際漫遊之後就跑去吉野家吃親子丼(吃過發現好像還是雞錦好吃?),然後--去吉野家的最主要目的--寫卡片!XD|||

有夠沒誠意的到了這時候才在寫卡片orz,禮物嘛…更沒誠意就是上面那小包東西XDDDD*毆飛,不過包裝很有誠意很囂張喔!雖然說包的很謎…而且其實是作業…到底該說我把海豆的禮物拿去做作業?還是我把作業拿來包海豆的禮物?(汗)

還有今天在逛的時候經過某家店音響很大聲地在放啦嚕苦,是整個很應景的snow drop!拖了殿下跑進去亂逛,snow drop播完居然有接到L’heure!真是太感人了是在放整張的ray呢!最後聽到花葬才逛出來~整個有懷舊到XDDD*喂

廢言完畢,以上by最近很想走很娘路線一直在看洋裝或襯裙的短髮艾(剪頭髮了ˇˇ)

獻給hyde fans的129問才打一半我現在就沒力了…睡覺先bb

話說1/29也是Room 666名義上的一週年紀念*笑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hyde!

Advertisements

2 comments on “海豆生日快樂

  1. 2008/01/30

    這個禮物好有爆點XD
    HYDE生日我實在沒做什麼事,雖然一直以來都沒做什麼事(啥)
    比較讓我焦急的是2/3的來台LIVE首賣日

  2. yomogi666
    2008/02/01

    哈哈哈,謝謝捧場XD

    不用焦慮了~是2/16
    時間(籌錢?囧)總算比較充裕了orz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01/29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