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很帥氣喔XD

.flickr-photo { border: solid 2px #000000; }
.flickr-yourcomment { }
.flickr-frame { text-align: left; padding: 3px; }
.flickr-caption { font-size: 0.8em; margin-top: 0px; }



很帥氣喔X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omogi666.

來補寫好久以前的記事:p

上上禮拜二晚上和veola去吃了久違的Bongos,真的是好久沒去,不過也不能怪我,那真是家對我來說很難找的店…不過託妹的福,現在只要記得是跟L’Amour同一條巷子就好了XD。

這是第二次去,上次吃的是妹推薦的炸魚排,這次乖乖吃招牌的漢堡,選的是雞排漢堡,不知道為啥這陣子對雞排總是情有獨鍾,可是雞排好毒(孟克),薯條變的和記憶中不太一樣,是有帶皮的@@,還有很妙的沙拉,矮油喂呀一整個套餐吃起來好撐XDrz。店內氣氛還是佈置的很不錯,漢堡也好吃,有種「我何必大老遠跑去日本吃Jackson Hole」的錯覺XD?嗯儘管如此還是想去Jackson Hole*毆

圖是veola送的粉紅色印地安人布包:p,是斜背在胸前的那種,妹你真貼心Q_Q,去日本我一定帶它XD,還有一條粉紅條紋領帶,呵呵,有夠閃XDDDD!上次安親班聖誕趴我就戴那條領帶出席囉:p

收到生日禮物很開心:D

看到妹寫的卡片更感人ˇˇ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辭窮]
就是,冬天到了,你也要好好保重(抱)

會努力記得,該珍惜些什麼與前進的方向:)

吃飽後跑去逛了逛新生南路上那排零碼店,最後還是抱回了當初看上的Adidas大背包,咖啡色的很有巧克力的fu*笑,好久沒背雙肩背的包,懷念那沉穩的感覺,而且因為很大,所以連八開裱版都塞的進去,海報也沒問題:p,最近我果然偏好大包包啊~~不過,真的挑上它的原因,大概還是因為它很基本款,簡單得可以讓我亂釘pin上去!XD

p

和帽子不太一樣的是,包包上釘的幾乎都是某神相關XD,只有一顆是HYDE,帽子上就幾乎都是L’相關pins↓

帽新妝

介紹一下:p,左起開始分別是自製ucc666、THE DEVIL’S OWN逆十字、附中某年畢舞的愛莉絲兔、2006愛的手榴彈。

是說這樣帽子真的不輕…所以我也很少戴出門*汗

Christmas Eve那天晚上安娜花來學校找我,在咱們教室裡吃三明治晚餐XD,下課後被我拖到信義去想看聖誕樹,結果不愧是聖誕夜,看到人潮就暈…但至少有感受到一下聖誕節真的到了的感覺:)

今年聖誕節難得準備了禮物,早就沒啥在寫聖誕卡了,國中的時候聖誕卡的基數好像50張起跳…高中以後就懶散了,到現在連老師的卡片都沒寫…愧

可是今年突然有了點什麼感覺吧,給全家準備了聖誕禮物,買了聖誕柺杖糖:p,給安親班的小鬼頭們也準備了小小禮物,說真的,聖誕節是個分享喜樂與感恩的日子吧,這一年下來,真的很謝謝很多人的照顧:D,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不論是家人、朋友、同事、或安親班的那些小蘿蔔頭們,這一年以來謝謝你們了!ˇˇ

雖然說聖誕節都過了,但還是想說:
Merry X’mas, I Love You. 🙂

順手一貼,上週四的夜色。
ray

話說,我怎麼都不知道這首live有完整的clip*嚇

櫻井先生叫清春「Kiyoharu baby」!?XDDDDDDDD
天呀他們好閃好討厭…=////////////=

出門去了,應該有把這禮拜想記的事情都寫下來了吧?

2 comments on “很帥氣喔XD

  1. lichen1210
    2008/01/04

    帽子太帥了!!!>O<

    那場live讓我好想笑喔XDDD
    話說每次看到櫻井大人都讓我好想哭喔~
    擋不住的魅力阿!!!!!!!!

  2. yomogi666
    2008/01/05

    帽子很帥?你是說我那頂亂花一把的網帽咩?還是說春大神頭上那頂?XD

    不管怎樣謝謝捧場XD*毆

    櫻井先生真的很有魅力耶…
    都不怎麼敢看BT的live…怕認真之後就被抓走了orz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2/30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