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Happy Birthday~


肯醬生日快樂!!看很棒的草莓蛋糕吧!:D
不過看到左下角的字就會知道這不是你的XDDDD|||

肯醬我對不起你…日本時間的你的生日都要過了才在這邊向你祝賀
而這篇文的主角還不是你……orz orz orz

那麼,以下,某神生日live耍笨專題開始XD*炸
那麼,以下有該場live的雷,還沒看過的人請慎入^^"




某神:這是我的蛋糕誰敢跟我搶!(毆)



生日我最大:唉呀袖子沾到奶油了?管他的~來跟蛋糕來個親密接觸吧XD



舔一舔自己:嗯嗯,味道不錯~staff蛋糕挑的好!(拇指)



神之手:我知道你們也很想吃對吧~~來吧分你們一點點XD

天呀呀~舔完再把手遞給台下的fans…(抱頭)
我在想下面有多少人手指碰到奶油後又立刻放進自己嘴巴的?(汗…////)

可是,看到這樣隨興的蛋糕秀,最囧的是造型師奧村先生吧XD
好好準備好的舞台裝,上台亮相不到五分鐘,生日快樂歌唱完之後就毀了XD|||

還有這種壽星啦,玩完蛋糕看看自己才發現:這樣怎麼繼續唱live?
邊說大家能等一下嗎?~邊跑回後台換衣服XDDDD

拍攝TV live的人應該也有點囧?XDDD*毆

唉呀那套裝只出現了短短幾分鐘真可惜…ˊ_ˋ
不過我覺得換裝後的軍帽+背心+圍巾也是很棒////
雖然說帽子圍巾一拿掉的話就真的很…XDrz

還沒看完,繼續努力(作業先做完才是正經= =bb)

2 comments on “Happy Birthday~

  1. 2007/12/02

    我也還沒看完 😄
    話說我trave那三張l還看了一整年
    會不會看到他明年生日啊(爆)

  2. yomogi666
    2007/12/03

    哈哈~快看吧快看吧:D
    這場我看完了!越後面越搞笑XDDD*毆
    連唱錯都出現了喔XDDD

    travel那三片我也是看超久XD
    幸好今年內有看完:p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28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