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新歡特報

許久沒認真寫blog(汗),且其實是敗家(?)特報*毆

它是小白

我們家可愛的白醬(義大利麵?囧)
請把滑鼠移到圖上看我家新歡芳名XD
拍謝我真的不會取名字,而且菜市場名大概可以…反正好用嘛*炸
總不能說也取個啥伊麗莎白或白大衛(?),難道要叫空白ノ世界?(汗)
至於小雪已經是shuffle的名字了…取名學問大

而且上面的夜晚殺手家的十字架手機吊飾完全是拍照時掛好看的*毆
平常根本捨不得掛出來呀…感覺上很脆弱要是斷了就不得了了orz

新白ちゃん

最近終於買了保護貼,所以可以囂張撕掉原廠醜醜的膜和貼貼紙:p
本來想買貼鑽來貼的~~不過太功夫了,以前AWAKE的刺青貼紙我又捨不得貼
於是乎來貼這個愛心smile,至於貼的位置,把醜醜的LG logo貼掉是重點*毆

新手機是LG KU310,入手一個多禮拜了,終於換成照相3G手機*感動
看到我沒事就拼命發照片到Flickr就知道我有多上癮了*笑
簡訊寫blog很方便嘛~~好有趣的世界!>w<

另外,這是肖想已久的白色摺疊機>/////////<

這是愛

這是愛

愛最高!

摺疊機是自從想換機就一直想鎖定的目標,我想變娘/裝娘XDDDDDDD
可是一直沒看到啥滿意的,原本看到的是三星的彩殼機,但型有點醜
SE Z610i鏡面機價格當初一直很高又容易撞機,不然很想要黑色的感覺很帥

也忘記對白手機的執著是從何開始的,一開始應該是因為迷上SE K618i的白色機…
但是太貴,現在又幾乎絕版了不好找…所以一直沒入手

LG KU310曾是很對眼的對象,但T哥大當初好像沒有只有中華有,只好放棄

於是,中間波波折折…時光流轉來到本月初

說要換機大概嚷嚷了一年的我來到T哥大直營店(要辦還是去直營店好)
原本要問的是聽說11/5就要下架的K618i,果然真的斷貨了
之前11/1左右打電話問客服,客服就跟我強推這支,我是很愛沒錯
但是,沒有白色機了!!!!!!!Q_______Q
客服說幫我查查看再回電給我,隔天的結果依舊是沒貨*無緣啊

後來鎖定的就是續約只要一張半小朋友的LG KU310,T哥大的新上架讓我超感動
而直營店一問,發現新辦門號這支居然免錢!?(驚)
於是乎回去掙扎幾天&選了新號碼(羞),我辦新手機了!(難得有效率)

雖然說韓國機大部分人不是很推,不過我即使對韓劇沒興趣也不至於排韓
三星的陽春直立機我都用差不多四年了,身經百戰依舊好漢一條*拇指
這次換換Life is Good看看會有啥不一樣的感覺:p
可惜那個logo真的很礙眼…幸好有貼紙這回事可以掩蓋它XD

使用的感想:拍照手機真好玩XDDDD*毆

不過照相品質~~看我貼過的就知道了*茶
拍白天戶外照片情況會好一點啦,之前去西門亂晃亂拍了一些

台北人

130萬象素,夠我玩moblog了,本來也就不奢求手機照相的畫質
而且它的鏡頭是可旋轉的,自拍外拍兩相宜*笑
但因為鏡頭做成降所以軸心的部分覺得比較會搖晃吧(抖)
然後拍照音效有三種可以選,並不能關掉,我被討論區騙了…

反正手機照相的好處就是方便隨時亂拍吧:),看來不需要買啥Lomo機了?(毆)
原本認真在考慮敗一台三格機的,現在想想錢還是先存下來敗某顆黑磚頭好了*遠目

目前已經差不多過了適應期,反正輸入法、通訊錄格式之類的本來就是需要去習慣
而且大致上都不錯聰明好用~來電拒接這功能真貼心哈哈
第一次用有這種功能的手機,降晚上開機就不用擔心了(毆)
以前三星的手機是可以設來電無聲只有指示燈會亮,但鬧鐘照響
可是LG這支是沒指示燈的,靜音就靜音鬧鐘也會變震動…
搞了半天才找到來電拒接功能,降可以安心入睡了~

還有終於可以瘋狂亂玩螢幕桌布XDDDDDD
現在外螢幕是可愛的L’小鹿,裡面是PINK大神…(羞)

又加了1G的記憶卡,整個很超過(汗)
講實在,聽音樂聽起來ok(我木耳*汗),但原廠耳機我覺得塞耳很不舒服
還是用我的耳道式sony耳機聽小雪順…
現在考慮敗支援SD的新相機好讓本1G卡得到最大效應!

新歡小白介紹完了*毆

最近入手的CD都沒寫過感想…從之前的塑膠樹、LP
到某神的永遠的愛和L’的Kiss和Aqua Timez的街頭塗鴉(這翻譯聽起來有點囧)

我好想來寫永遠的愛的感想>/////<
不是我要說,雖然說是今年買的最貴的一張專輯,但也是最感人的Q_Q

附有趣白西裝版的TATTOO live ver.

哈哈哈*是之前10/29的Birthday Live喔,這場live我終於看到第二片了*感人
第二片感覺會超精采,起碼我偷跑有看到換裝後的樣子,媽呀花帽子依舊好帥*抱頭

專輯感想待補,下面是最近很心虛的敗家圖證*汗(點圖到flickr看大圖)

帽帽

↑上次去信義三越特賣會敗的,DSL全面兩折!一直很想要的花紋針織毛線帽,雖然不是我愛的深色款,但這個色也很有焦糖牛奶的fu(笑)。

本命香

↑這個嚷嚷了八百年終於狠下心敗的東西,冬天就是要有它相伴呀!(感淚)有了大香之後試管我就很無忌憚地噴,想說噴完還可以用大香補充XDD

賈斯丁大衛

↑悄悄地,賈斯丁大衛也在信義A11館2樓現身了,要不是某殿下的情報我都不知道呀~~雖然出現了但還是買不起…小兔項鍊是唯一比較親切價位的東西(約6K),順帶一提某神戴的應該是鑲鋯版?(價格翻三倍)還有剛剛一看才發現,為什麼JD也出蠟燭了?!囧…之前某神live goods也出現Glam Addiction的蠟燭…是深海效應咩?(謎)

藉口

↑至於這個…敗手套的理由心虛到我不忍po在這裡*汗,反正,遇到打折總是很難克制自己…又是黑色的有花樣織的愛迪達…(畫圈圈ing)

以上,看我什麼時候會把永遠的愛的心得生出來= =+
不過現在耳機裡播的是Aqua Timez…搞不好先寫這個也不一定?^^bb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2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