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粉紅色

現在想到粉紅色就會想到貼醬和酒井小姐笑得很開懷的那張照片…orz
那張照片的威力真是很大*拇指
鑽戒威力也好大……………..(茶)

現在在圖書館無聊地上網,最近翹課病又來了(不過我現在是真的沒課bb)
一個禮拜明明沒啥課,可是好像一禮拜不缺個課就全身不對勁一樣*汗
我真是個不懂上進的孩子…受不了自己呀*抱頭

現在滿腦子想著東京行程,媽呀我從來沒排行程排的那麼認真(明明就還有N個月*炸)
去年…去年就別提了吧根本連排行程的時間都沒有就上飛機了*抖
其實旅行是可以很隨性很愉快的,這道理我是這一兩年才懂
不過去東京一趟跟荷包關係很大…還是先規劃好行程好控制預算再說~

是說,live票都還沒入手我機票旅館都訂好了呢*科科
打定主意就算沒抽到代代木也要去場外舉牌就是了*毆
啦啦~可不可以肖想一下KISS台壓讓我中頭獎吧XD*再毆
不過贈品票好像是2/9厚!?

現在突然開始想像起要是我真的去得成代代木場,真的看了L’ live…
喔天呀我期待已久的拉嚕苦貝斯手初相會居然要變成已婚男人初相會!?(孟克吶喊)

真的,這代表我這輩子都不會見到未婚的貼醬了*哭
(人家明明還沒入籍…可是我總覺得有入跟沒入已經沒有分別了…囧)

LM.C又要來開live咧,還是完整獨立的live,而且又是在這牆!
真好~~不過不知道明年那個時候我還有沒有錢買票orz
http://www.tramusic.com/edm/071121/edm071121.htm

是說某清大爺說了老半天要再來…眨眼又一年的10月都過去了…茶
最近TOUR要開始了…唉唉唉…不能去真是有夠…Q___Q
還有應募也要到期了,雖然說我MELODIES兩張和永遠的愛都有買
不過就算天降奇蹟有應募到也是去不成…after party耶…Q_____Q

這篇的標題雖然是粉紅色,但是內文是灰色的…遠目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粉紅色呀,不過身邊人好像很看不出來XD?

2 comments on “粉紅色

  1. Fan Fan
    2007/11/24

    KISS的海報讓我的腐女朋友心情嗨翻XD

  2. yomogi666
    2007/11/25

    哈哈哈哈,我懂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22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