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I need POWER

.flickr-photo { border: solid 2px #999999; }
.flickr-yourcomment { }
.flickr-frame { text-align: left; padding: 3px; }
.flickr-caption { font-size: 0.8em; margin-top: 0px; }



I need POW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omogi666.

一怒之下殺去光華買新POWER,200W我也可以用三年多真是了不起bb
順手買了手機用的記憶卡(1G我用的到嗎?bb),瞬間一張小朋友就這麼消失了…
我昨天才賺到手的小朋友呢!…Q_Q
還買了小刷子來清顯示卡,希望它平安無事orz


回到家的追記:

上面那串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亂碼了,看來發簡訊po blog還是會有意外發生…

打完工回到家吃飽飯,混了一下,試著開機居然開成了~但是才不到半小時螢幕就又閃閃消失orz!火大全副武裝地拆了它,換上新POWER,300W!既然裝了300W,就很囂張地把之前不敢插上去的第三張RAM一起插上去。

研究了一下發現顯示卡其實很好拆,拆的時候發現有排線似乎些微鬆了= =bb,八成是前陣子插RAM的時候搬來搬去撞的…於是整張拆下來用新買的小刷子清一清(我後悔了~該買吸塵器的,主機裡灰塵暴好可怕|||),再愉悅地裝回去~目前開機五分鐘,一切正常中,請保佑我家小電就這麼正常下去!*合掌*

原來POWER半張小朋友解決不了啊…買的時候小姐還一直說現在主流是350W,醬子將來升級比較不怕被淘汰。可是350W和300W差價大概是一倍…想想我連200W的都用那麼久了,現在也只是多插一張RAM和繪圖板,300W應該很夠了吧?就還是買了要價六張小紅的POWER,哈哈多了整整100W,感覺上是還可以再加一顆硬碟的樣子XDDD*毆

好累喔,拆POWER有夠費力…我腰酸背痛orz

好多事情想做呀…功課也還沒做呀…
手機的記憶卡搞定了,不過我懷疑1G用的到咩?裝一堆mp3我會聽嗎?用小雪聽感覺會好很多=w=bb,不過前兩天愉快地截了鈴聲,第一首截的是HYDE的EVERGREEN[dist],接著截了Sads的HAPPY,哈哈早上鬧鈴被HAPPY醒真的是很happy~XD

原本有試過拿Daybreak’s Bell當鬧鈴的,可是我是被嚇醒的= =,還是當鈴聲就好…

飄忽

KISS就要發行了,鬧那什麼新聞呀,說實話我感覺很差,對那位小姐的感覺很差,對我來說,ラルクのリーダーtetsuさん怎麼會做這種拿石頭砸自己腳的事情呢!?還是砸他心愛的ラルク!?我嚴重覺得貼醬被欺負了= =,人太好所以醬?…bb

那個合成的宣傳照本來應該可以讓人很開懷甜蜜的,現在卻有那麼點五味雜陳的感覺。

還有音戰的求婚辭橋段…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總之看到貼醬自嘲說是「錯覺」的時候…瞬間很想飆淚呀Q_Q

就算我目前仍對酒井小姐抱持偏見(毆),如果貼醬真的選擇她,那麼相信她一定是可以讓貼醬感受到幸福的人吧?不管怎樣,貼醬可以獲得幸福是最重要的,請神讓貼醬可以真正得到幸福:)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20 by in moblog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