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FOREVER LOVE試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OWER和HMV的試聽都出來了,很沒節操地去聽了XD,不過最近讓我那麼勤快試聽的也只有永遠的愛了。

Aqua Timez的試聽也有出來但我還沒勁兒…因為想到台壓沒紙本中譯就沒勁orz

至於KISS台壓盤耍賤又送海報又送應募券,逼不得已應該會買一下*毆

*離題*

我要說的是FOREVER LOVE的試聽,天呀每首都讓人好期待喔怎麼辦!(孟克吶喊)
好多讓人想一起跟著扭的歌XDDDD,天呀好想去TOUR…T_T

吾現在嚴重懷疑,下禮拜拿到(順利的話)永遠的愛和美樂迪斯後(是的我現在還沒拿到!囧),再下一個禮拜的親吻專輯會被我晾在那邊幾週不拆封?…


話說,今天是1111君生日呢,這天蠍座的小鬼以後到底要造多少孽呀我每次想到就想抱頭*汗,至於他海爸惠媽的花邊新聞傳那麼多年了也沒真的看到發生過啥(喂),只能說忌者真的都很無聊,所謂狗仔無國界*菸

但是報導寫的還滿好笑的XDDD*毆飛

還有那短短4秒的視頻真是太唬人了,我還以為只有4秒是我電腦lag咩?
但是聽海豆講L’Arc~en~Ciel真的好好笑XDDD*再毆

以上,我是二度感冒又將二度痊癒的笨蛋艾
是誰說笨蛋才會感冒?囧rz

這波流感真的很可怕bb

3 comments on “FOREVER LOVE試聽

  1. 2007/11/11

    四秒視頻很感人的XDD

    最近那個新聞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覺得好笑
    其實我對那個毆打影片有很大的興趣|||b

  2. yomogi666
    2007/11/11

    那個哈囉台灣幾乎每年都看得到覺得是梗了T_T

    覺得好笑+1~XD|||
    耶耶@@?什麼毆打影片??

  3. yomogi666
    2007/11/12

    我發現原來我嚴重lag了呀…太久沒上家族的結果bb
    真是神奇的新聞*遠目

    那個影片真是讓人好奇|||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11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