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升級到WordPress 2.3.1

lag有點多天的升級,但我也還不知道升級之後差在哪裡…tagging功能好像有變化,這下該不會要和外掛衝了吧?囧rz…


搞半天果然衝到了,把simple tagging的tag資料匯入現在2.3.1版內建的tag管理,再改改theme就好了,真是…太久沒升級,忘記要先關外掛…差點沒連怎麼改theme都忘記…|||

可是不是我說,內建的tag cloud好醜喔…
simple tagging還可以調顏色的說…算了慢慢再研究orz

架設WordPress請愛用WordPress歡樂正體中文交流所(Y)

順便整理了邊欄,我依舊很愛擺countdown啊*茶

然後就是撤掉了根本沒在用的twitter,那東西不適合我吧*遠目
改放上Flickr Badge,喔呵呵,最近因為雅呼帳號轉換所以變成了Pro等級,玩Flickr玩的滿開心的,有Flickr帳號的瑪吉歡迎加我好友呀:p

下面還偷放了露天賣場連結…真的,我其實不少東西想賣,但很多沒登出來,想找L’物或清春相關的東西都可以私下敲看看,重複的雜誌或CD我想清倉想很久了…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資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7/11/03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蘿蔔排骨香菇花椰菜湯
(好長XD)

三浦海岸三郎蘿蔔半根
排骨若干
生香菇一包
花椰菜一包
烹大師若干

#料理備忘 早櫻

#河津桜 
#三浦海岸 
#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春
#spring 
#sakura 寒梅著花未
#三溪園 
#横浜三渓園 雖然福士捨之介無法超越我心目中的小栗捨之介,但無疑的上弦月是部很棒的骷髏城!!!早乙女天魔王太棒了!
#髑髏城の七人season月 
#上弦の月 
#ihiステージアラウンド東京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網誌統計

  • 92,714 hit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